2017 Motogp澳洲站冬測第二天-維那勒斯再顯實力
首頁 > Motogp >2017 Motogp澳洲站冬測第二天-維那勒斯再顯實力
2017 Motogp澳洲站冬測第二天-維那勒斯再顯實力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2-16

MOTOGP  Phillip Island TEST

●再一次展示實力的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奪得第二天測試的第一名。

 

2017 Motogp澳洲站首天冬測-馬坤斯先拔頭籌

相關內容:2017 Motogp澳洲站首天冬測-馬坤斯先拔頭籌

 

首天澳洲冬測結束後,羅絲表示取得第一名的馬坤斯將成為他的頭號對手。也許第二天測試的成績將會改變羅絲的想法,並且要認真看待新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的威脅,原因是他不止造出最快圈速,並且成為唯一造出低於1:29秒圈速的車手;此外,繼YAMAHA在馬來西亞冬測測試新包圍後,APRILIA及SUZUKI同時在第二天的澳洲冬測測試新包圍。

 

今天是羅絲38歲生日,無數車迷已向他送上祝福,但編者相信這位壽星公今天沒有心情慶祝,皆因他取得第一天測試的第二名後,在第二天測試卻滑落至第8名。賽後羅絲解釋早上的表現還好,可是在中午測試戰車的不同設定時卻遇上不少問題,使圈速停滯不前。

 

羅絲沒有說出問題的癥結,只表示看起來走錯方向(指測試及戰車調校),他說完成訪問後便會與車隊研究問題,希望在最後一天測試有所改善。事實上,這情況在羅絲試車期間屢見不鮮,但他往往在關鍵時刻出奇制勝。

 

至於羅絲的隊友兼強勁對手-維那勒斯,第二天測試的表現突飛猛進。當測試展開後約一小時,他在第19圈(總共跑了80圈)便連續造出三個低於1:29秒的圈速,當中第21圈是全日最快的1:28.847秒圈速,正如前述,他是唯一造出低於1:29秒的車手。

 

取得第二名的馬坤斯跑了107圈,是眾車手之最,賽後他向記者展示浮腫的黃金右手。雖然馬坤斯無法造出低於1:29秒的圈速,但他能夠造出連續低於1:30秒圈速的能力也是眾車手之最,要是今天是正賽,馬坤斯奪標是沒有懸念的。事實上,不斷表示受HONDA引擎困擾的馬坤斯往往能夠取得好成績,第二天測試結束後,終於有記者問馬坤斯是否打心理戰(透過表示戰車不足,以擾亂對手想法)。馬坤斯否認打心理戰,但表示自己的而且確又快又穩定,可是有些問題還未得到解決(指戰車調校),要是感覺到極限(指滿意戰車性能),不怕直認不諱。編者認為,要數到心理戰的高手,非羅絲莫屬。

 

在今天的測試中,DUCATI的兩位廠手表現極端,杜域斯柯素造出1:29.483秒最快圈速,取得第五名,較第一天的1:30.410秒及第八名佳。仍然爭扎與新戰車磨合的羅倫素雖然造出1:30.197秒圈速,較第一天快0.434秒,可是對手造出更快圈速,因此由第一天的第十一名下滑至第二天的第十五名。一直有好表現的SUZUKI車手-伊恩朗尼表現失準,只取得第十二名,較新隊友-連斯(Alex Rins)的第九名差。此外,最讓人喜出望外是APRILIA車手-A艾斯柏加路(Aleix Espargaro)的1:29.501秒圈速,取得第六名。最後一天測試將於星期五繼續。

 

2017 YAMAHA majesty s

2017 YAMAHA MAJESTY S 現貨到港 - 歡迎參觀選購│2016 IRON MAX送首年牌費,還有小量現貨

 

MOTOGP  Phillip Island TEST

●鑑於2017年賽例禁用車頭定風翼,車隊各出奇謀設計合法的包圍,以增強車頭的下壓力,APRILIA的車手-A艾斯柏加路(Aleix Espargaro)首次在澳洲冬測測試新包圍。

 

2017年全面禁用定風翼-Motogp

相關內容:2017年全面禁用定風翼-Motogp

 

APRILIA

●APRILIA新包圍,像是移走頭燈的包圍。

 

MOTOGP  Phillip Island TEST

●SUZUKI的連斯(Alex Rins)也測試新包圍,而伊恩朗尼表示測試新包圍並非首要任務,所以沒有使用。

 

MOTOGP  Phillip Island TEST

●SUZUKI新包圍。

 

MOTOGP

●圖中是YAMAHA早前在馬來西亞冬測使用的新包圍。

 

MM93

●雖然馬坤斯失落第二天的第一名,但造出又快又穩定的圈速。

 

MOTOGP

●HONDA衛星車手-卡滋奴(Cal Crutchlow)取得第三名。

 

ROSSI

●壽星仔羅絲只取得第八名。

 

MOTOGP

●羅倫素的進度讓車迷擔憂。

 

MOTOGP RESULT

●2017澳洲冬測成績。

 

2016 Yamaha T-MAX 530 ABS

2016 IRON MAX送首年牌費,還有小量現貨。
2016 LUX MAX全部售罄,多謝支持﹗

 

yamaha

 

萬里逹旗艦店:(設有門市、修理及零件部)
九龍太子道西88號嘉怡大廈地下    
Tel:2612 2218      Fax:2612 2219     email:mail@yamaha-mlt.com.hk
辨工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am to 7:00pm
     星期日休息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