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otogp美國站速報-馬坤斯打開勝利之門
首頁 > Motogp >2017 Motogp美國站速報-馬坤斯打開勝利之門
2017 Motogp美國站速報-馬坤斯打開勝利之門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4-24

motogp

 

於前兩回合,多位巨星都未能在自由練習賽及排位賽取得佳績,因此在較後位置起步。進入第三回合-美國站,所有巨星終於發揮正常,包括馬坤斯、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羅絲、柏度莎、羅倫素及杜域斯柯素均在前7名位置起步,成為今年最有看頭的比賽。但根據往績及今年的美國站表現來看,包辦歷屆所有美國站冠軍(2013-2016年)的馬坤斯依然被看高一線,唯一能夠挑戰他仿佛只有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究竟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能否打破馬坤斯在該站的不敗之身?與及創造今季展開後的三連勝個人紀錄?答案很快揭盅。當然不能夠忽略羅絲、柏度莎其他對手的威脅,然而對所有車手來說,凹凹凸凸像越野賽道將成炒車的癮患。此外,輪胎的選擇又一次成為賽事的勝敗的關鍵。

 

前三名起步的車手分別是馬坤斯、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及羅絲,但在第四位起步的柏度莎卻搶閘成功,起步後迅即取得頭車位置。在第五位及第六位起步的黑馬-沙高(Johann Zarco)及羅倫素表現同樣搶眼。只可惜跑至第二圈,暫列第四位的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卻發生炒車,他不但喪失所有積分,並失去車手榜第一名位置,與及無法達成創造開季後三連勝的個人紀錄。維那勒斯跌車同時,柏度莎、馬坤斯、羅絲及沙高(Johann Zarco)維持前四名位置。

 

跑至第六圈,羅絲與沙高發生碰撞,衝出跑道外的羅絲幸運地重返賽道,並保持第三名位置,但賽會卻認為羅絲犯錯,因此被判罰0.3秒。跑至第八圈,在第二位的馬坤斯開始向柏度莎策動攻擊,經過第二次進攻後,馬坤斯成功在第九圈超越隊友柏度莎,進佔第一名。雖然如此,柏度莎卻蠢蠢欲動進行反擊。可是進入賽事末段,馬坤斯不但造出全場最快圈速,並且逐漸拉開與柏度莎及羅絲的距離,並最終順利直達終點奪冠,達成美國站五連冠的全勝紀錄(美國站自2013年成為Motogp分站之一),成功扭轉前兩場比賽的劣勢。

 

於最後三圈,雖然羅絲終於力壓柏度莎暫列第二名,但背負著0.3秒判罰的羅絲未必能夠順利取得亞軍位置。然而於最後一圈的羅絲成功拉開與柏度莎距離,順利摘下亞軍,柏度莎保持季軍位置。而羅絲奪亞後以六分之差取代維那勒斯暫列車手榜第一名。

 

result

 

2017 Motogp美國站後車手榜形勢

motogp

 

2017 Motogp美國站相關內容:

 

2017 KYT Venom Open HELMETS

2017 KYT Venom Open│新款開面頭盔新貨抵港│Motogp、Moto2、moto3車手拉花│翔利有售

 

 

KYT

KYT Galaxy Slide-新款GP花及車手花抵港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