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ALPINESTARS S-MX PLUS 時尚與高安全性的賽車皮靴
首頁 > 360產品 >360° ALPINESTARS S-MX PLUS 時尚與高安全性的賽車皮靴
360° ALPINESTARS S-MX PLUS 時尚與高安全性的賽車皮靴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車迷城
  • 上載日期:2011-10-19
360

一對賽車皮靴必需俱備超卓的保護性及伸展性,才可適合在嚴苛的賽道上使用。今次介紹的最新款ALPINESTARS S-MX PLUS,選用輕量耐磨的纖維物料製造,除集合上述所講的條件外,款色時尚美感觀,絕對符合要求舒適及外型的騎士。

 

 

MultI Link Control 保護足踝關節系統
為著減低高速行車時發生意外造成的傷害,S-MX PLUS賽車皮靴內外兩層均具有保護設計。首先,在鞋筒內層設有Alpinestars 獨特的保護足踝關節系統 MultI Link Control,在柔軟透氣的內層加設膠片保護,提供支撐及吸震作用,減低騎士因意外扭傷足踝關節的機會。

 

 

歐盟CE認証
在外層上,S-MX PLUS為腳部提供廣泛的保護,分別有腳趾、腳踝、腳背及腳面均設有耐磨的硬膠保護,在腳背的支架式設計更俱有吸震功能,符合歐盟CE認証。在腳趾及腳踝保護膠的位置設有透氣小孔,可讓空氣流通,令皮靴內更乾爽。

 

 

靴身特色
皮靴長筒前後部位選用柔軟的波浪紋黑皮革,因而提高舒適度和靈活性,配合拉鏈及扣帶設計,穿著時緊貼腳部,可讓騎士腳部動作更流暢。此外,腳底採用抓地力強的耐磨橡膠製造,而均勻的靴底紋理,防滑功能相當不俗。

 

 

總結
現在,許多注重安全的騎士日常都會穿著全套賽車裝備遊玩,而此對ALPINESTARS S-MX PLUS的保護性及外型出色,非常適合配襯有型皮衣使用。(全文完)

 

返回首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