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otogp荷蘭站速報-羅絲勇奪冠軍
首頁 > Motogp >2017 Motogp荷蘭站速報-羅絲勇奪冠軍
2017 Motogp荷蘭站速報-羅絲勇奪冠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6-25

Motul TT Assen

 

荷蘭站的排位賽在濕地下進行,包括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柏度莎及羅倫素等均表示雨胎欠缺咬地力,無法給予他們充足的信心,因此影響排位表現。排位賽後否認每逢濕地表現欠佳的羅倫素取得有史以來最差的第21位起步,暫列車手榜首位的維那勒斯取得今年最差的第11位起步,柏度莎在第12位起步,而奪得第一位起步的是黑馬兼Motogp新秀-沙高(Johann ZARCO),這是他首次奪得Motogp頭位起步,看來他邁向第一個Motogp冠軍之路又跨越一大步;事實上,多位衛星車手在今仗的練習及排位賽均有優異的表現,且看他們可在不穩的天氣下可否選擇適合的輪胎,成功突圍而出。至於連取兩站冠軍的杜域斯柯雖然在第9位起步,或許重演上回合巴塞隆拿站在第7位起步奪冠的奇蹟!而今仗奪標大熱包括第2位起步的馬坤斯及第4位起步的羅絲。

 

雖然較早時間舉行的Moto3在乾地下進行,但隨著距離Motogp起步越來越近,直播畫面顯示當地隨時下雨,故此更換了雨胎的後備車已在維修站列陣。萬一比賽中途下雨,車手必須返回維修站換車。

 

今仗總共有26圈,頭位起步的沙高是少數選擇前軟後軟輪胎的車手,其他主要對手都是選擇前中後中或前中後硬的輪胎配搭。起步後,雖然沙高領先,但受著馬坤斯、羅絲及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等多位車手的壓迫,壓力不少。儘管備受對手壓迫,沙高完成多圈後仍然保持第一名,但跑至第12圈情況終於有變,羅絲超越馬坤斯後進駐第二名,不久後更超越沙高奪得第一名。

 

欲向羅絲反擊的沙高在彎心發生撞碰,像是重演美國站的碰撞,幸運地兩位車手沒有炒車,然而沙高已跌至第四名,暫時屈居於柏度莎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之後。轉眼間,榜首的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在第12圈炒車,他不只退出比賽,並把榜首拱手讓給了奪得第五名的杜域斯柯素。

 

跑至第16圈,羅絲繼續領先,但最近表現優異的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超越馬坤斯,暫列第二名。跑至最後八圈,賽會出示落雨的白旗,換言之車手隨時返回維修區換車,而率先換車的是沙高,但他卻因為在維修區超速,因此被罰返回維修區。與此同時,領先的羅絲與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競爭非常激烈,而在第九位起步的杜域斯柯素更追至第三名,馬坤斯尾隨著,四位車手距離不足一秒,非常精彩。

 

來到最後4圈,羅絲更與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展開美妙的攻防戰。最終,羅絲保著第一名衝線,奪得今季首個冠軍,杜魯士(Danilo PETRUCCI)第二名,馬坤斯第三名、卡滋奴第四、杜域斯柯素第五名。

 

Motul TT Assen

 

Motul TT Assen

 

motogp

 

Motul TT Assen

 

2017 Motogp荷蘭站成績

MOTOGP

 

2017 Motogp車手榜-荷蘭站結束後成績

motogp

 

2017 VESPA Sprint 150 & GTS Super 300-檸檬黃新色抵港

2017 VESPA Sprint 150 & GTS Super 300-檸檬黃新色抵港

 

黑馬沙高首奪Motogp排位賽第一名(速報)
排位賽在濕地下進行,新秀兼黑馬沙高(Johann ZARCO)於最後時刻力壓對手們,首奪排位賽第一名,第二及第三名分別由馬坤斯及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奪得。暫列車手榜第一名的維那勒斯只得第11名,連取兩站冠軍的杜域斯柯素取得第9名,一向水戰表現欠佳的羅倫素只取得第21位起步。

motogp

 

Power Vigor Ltd力榮有限公司
Tel:852-2788 1133

 

相關內容:

Vespa Primavera 150 (MY16)│即送原廠配色尾箱及地台墊一套│每套總值港幣$5,000(連稅)

Vespa Primavera 150 (MY16)│即送原廠配色尾箱及地台墊一套│每套總值港幣$5,000(連稅)

VEPSA 70 GTS300 Primavera150 PX150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