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推開捷克高官-2017 Motogp捷克站小插曲
首頁 > Motogp >羅絲推開捷克高官-2017 Motogp捷克站小插曲
羅絲推開捷克高官-2017 Motogp捷克站小插曲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8-31

 

KYMCO AK 550 原廠尾箱架經已到貨

KYMCO AK 550 原廠尾箱架經已到貨


地址:九龍大角咀大角咀道239號地下  電話:2398 0188

 

暑假後舉行的捷克站發生小插曲,事情是這樣的,正賽起步前所有車手及車隊成員按慣例雲集在起跑線上,為比賽做準備。但為免在起跑線範圍的貴賓或攝影記者影響車手,車隊均會在戰車兩側架設封鎖線。除非是國際知名人物或巨賈,例如經常現身Motogp現場的荷里活巨星-畢比特,才可以在起跑線範圍內「大地任我行」,與各位車手拍照,否則即使你是Motogp分站主辦國的當地高官,在國際欠缺知名度,還是最好不要闖入車手範圍。

 

就好像捷克的區域發展部長-Karla Slechtova,便是最好例子。當她打算問候羅絲的時候,卻給羅絲輕輕推開,車隊的機械士隨即介入。最終,這位捷克女高官尷尬地敗走。事後,Karla Slechtova在個人facebook上表示當時只是向羅絲送上祝福,或許羅絲以為我是追星族。

 

至於車迷的反應既有批評羅絲不應向女士動手,也有車迷認為Karla Slechtova自以為名人,來自其他國家的車手怎可能認識妳(Karla Slechtova)。

 

羅絲踢開自拍神棍女!

羅絲踢開自拍神棍女!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