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 馬坤斯最後一圈反超奪冠
首頁 > Motogp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 馬坤斯最後一圈反超奪冠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 馬坤斯最後一圈反超奪冠
  • 上載日期:2017-09-10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 - 馬坤斯最後一圈反超奪冠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在雨天濕地下舉行,首三位起步分別是維那勒斯、杜域素柯素、馬坤斯。賽事正式起步,排第五位起步功夫了得的羅偷素彈出領前,馬坤斯、杜域素柯素排第二、第三位,維那勒斯落在第四位。

 

在賽事還有23圈,9號Danilo PETRUCCI連環進攻,分別超越維那勒斯、杜域素柯素及馬坤斯,進佔第二位。次一圈,領先的羅倫素更不幸地炒車退出比賽,Danilo PETRUCCI奪首位領跑。

 

經過十多圈後,前列四位車手一直保持相同位置,Danilo PETRUCCI領先,馬坤斯及杜域素柯素緊隨其後,賽事成為這三位車手争雄的局面。來到賽事的末段,馬坤斯成功放離了杜域素柯素,終於向首位的Danilo PETRUCCI展開攻勢。最後一圈,馬坤斯超越了Danilo PETRUCCI,順利首位衝線。

 

最後賽果,馬坤斯奪得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冠軍,Danilo PETRUCCI第二、杜域素柯素第三、維那勒斯第四位。

 

馬坤斯、杜域素柯素以相同的199總積分。

 

 

 

 

 

羅倫素於賽事前段領先的情況下,炒車退出比賽,非常可惜。

 

 

 

駕駛越野車是工作之一~(本誌FACEBOOK訊息)
來到意大利聖瑪利諾站,焦點仍然落在因傷缺席的羅絲,由於羅絲無法在主場作賽,毫無疑問影響比賽的受關注度及可觀度。羅絲雖然在訪問中表示會盡最大努力在下一回合西班牙亞拉崗站復出,但他說日本站復出的機會較大(10月15日)。羅絲受傷後,網上批評車手不應在賽季中駕駛越野車之聲不絕,馬坤斯在聖瑪利諾的記招上反駁意外隨時發生,並且表示討厭相關批評,他笑言也希望閒時在海灘上享受,可是這樣無法改善駕駛技術;相反,駕駛越野車既是訓練,也是工作之一。記招後首日進行的意大利聖瑪利諾站第一場練習賽,馬坤斯力壓群雄奪得第一名。

 

2017 DAINESE & AGV CLEARANCE SALE

DAINESE & AGV CLEARANCE SALE - 9月1號開始,超過100個items特價發售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