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APRILIA WHITE STREET HELMET 原廠裝備
首頁 > 360產品 >360° APRILIA WHITE STREET HELMET 原廠裝備
360° APRILIA WHITE STREET HELMET 原廠裝備
  • 撰文 / 攝影:Hong
  • 產品提供:亞林電單車行
  • 上載日期:2012-07-27
360


APRILIA WHITE STREET HELMET 原廠裝備 HK$1,690

每當提到原廠裝備,首先會聯想一個字 -「貴」。可是當知道這頂外觀型格的APRILIA WHITE STREET HELMET售價為千多元,不其然令人改觀。

街道的型號
從名稱可以知道,此是街道型號,符合E3意大利的安全規格,重量為1,490g ± 50g,適合日常使用。然而,此頭盔重點在的型格拉花,選用廠方喜愛的紅白黑三色配襯(另有黑色為全的APRILIA STREET),背後塗上由圓點組成的巨大a、r字,整體襯托鮮明搶眼。當然,與APRILIA車系一同使用更為合襯。

順帶一提,其實廠方還有推出其他型號,若有興趣的朋友可到總代理查詢。





aprilia racing department - official equipment 原廠裝備。


紅黑白三色配襯,是Aprilia廠方常用的的色調。








相同設計,但以黑色為主的Aprilia Street Helmet。




另有Aprilia頭盔袋發售。 HK$480



其他Aprilia頭盔型號

Aprilia RSV4 Carbon
Aprilia Racing


Aprilia Touring

Aprilia Touring Modular

Aprilia Off-Road

Aprilia SCARABEO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
360°精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