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位奪得世界賽冠軍女車手-Ana Carrasco
首頁 > WSBK >史上首位奪得世界賽冠軍女車手-Ana Carrasco
史上首位奪得世界賽冠軍女車手-Ana Carrasco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9-18

Ana Carrasco

●來自西班牙的Ana Carrasco今年只有20歲,成為史上首位奪得世界賽分站冠軍的女車手。

 

首位Moto3女車手-16歲的Ana Carrasco

相閞內容:首位Moto3女車手-16歲的Ana Carrasco

 

由於賽車是極度體力化的運動,所以女車手從未在國際賽事中取得成就。然而只有20歲的前Moto3女車手—Ana Carrasco創造歷史,她奪得2017 World Supersport 300葡萄牙站冠軍後(9月18日),成為史上首位奪得國際賽分站冠軍的女車手。

 

相關內容:

 

雖然Ana Carrasco年紀尚輕,卻擁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她早於2013年便出戰世界Moto3世界賽,可惜成績欠奉,2016年便轉戰歐洲Moto2(並非世界賽Moto2)。

 

適逢首屆世界World Supersport 300在2017年舉辦,Ana Carrasco加盟ETG Racing Kawasaki車隊,並駕駛KAWASAKI NINJA 300小忍出賽。Ana Carrasco奪得葡萄牙站冠軍後,她在超過30位車手中以57分暫列車手榜第7名。

 

Ana Carrasco

●Ana Carrasco駕駛KAWASAKI NINJA 300小忍出戰World Supersport 300。

 

Ana Carrasco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