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坤斯連奪兩場冠軍-2017 Motogp西班牙亞拉崗站速報-
首頁 > Motogp >馬坤斯連奪兩場冠軍-2017 Motogp西班牙亞拉崗站速報-
馬坤斯連奪兩場冠軍-2017 Motogp西班牙亞拉崗站速報-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7-09-24

motogp

 

羅絲在祖家練習越野車期間跌斷腳,而受傷位置是腳部的脛骨及腓骨。羅絲完成手術後雖然缺席主場比賽,但僅用了21天休養便復出亞拉崗站,打破同類型意外的復出紀錄(前Motogp車手迪潘尼Randy de Puniet休養26天)。雖然羅絲帶傷上陣,出入賽車場更需要手仗輔助,而他在首日的兩場自由練習賽僅得第18名及20名,但他在疊日的排位賽卻取得第三名,使人難以置信。而取得第一及第二名起步的是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及羅倫素。

 

在賽前舉行的記招上,羅絲表示由於醫療技術不斷進步,才加快了康復速度。然而外國的新聞組卻充斥陰謀論,指羅絲裝作「斷腳」;為此,羅絲在亞拉崗站YAMAHA官方記招中拉下包覆右膝蓋的白色長襪,向記者展示傷勢。

 

羅絲受傷後,創造「十冠夢」越見渺茫,在車手榜更被同分的馬坤斯及杜域斯柯素拋離42分,並且落後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26分。雖然暑假後馬坤斯越戰越勇,杜域斯柯素保持穩定狀態,但屈指一算今季的賽事還餘下5場分站比賽,因此利誘他傷後急於復出,且看羅絲能否在今站收復失地,但關鍵是在23圈的賽事中會否受傷痛影響。

 

23圈賽事~
起步後,在第二位起步的羅倫素迅即彈出,羅絲更超越隊友維那勒斯進佔第二名,羅絲的表現完全不像24天前曾發生骨折,而杜域斯柯素及馬坤斯趁維那勒斯犯錯後升至第三及第四名。

 

跑至第八圈,前四名車手維持著約一秒距離,而羅倫素及羅絲繼續保持第一及第二名,但馬坤斯卻超越杜域斯柯素升至第三名。欲爭取更高名次的馬坤斯在第九圈策動攻勢,雖然成功在T12超過羅絲及羅倫素,卻原來因為過於高速而衝出跑道,跌回第四名,但他及後又再超越杜域斯柯素,重返第三名,並且向羅絲施壓,而羅絲亦於第13圈失守,給馬坤斯超車。

 

勢如破竹的馬坤斯升至第二名後,繼而挑戰第一位的羅倫素,而羅倫素也在第16圈失守;與此同時,柏度莎已超越羅絲升上第三名,在第四位的羅絲更被隊友-維那勒斯緊迫。

 

於最後三圈,馬坤斯依舊領先,但柏度莎再下一城超越羅倫素,暫列第二名,而備受車迷關注的羅絲已滑落至第五名。在第五位起步的馬坤斯取得第一位後逐漸拉開對手距離,並且率先衝線取得主場冠軍,取得今季第五個冠軍,並登上車手榜第一名,取得第二及第三名是柏度莎及羅倫素,第四名是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羅絲取得第五名。

 

ROSSI

帶傷出戰的羅絲取得第五名。

 

RESULT

 

亞拉崗站賽後車手積分榜

MOTOGP

 

motogp

2017 Motogp亞拉崗站排位賽~

雖然羅絲帶傷上陣,但他在最後兩分鐘曾短暫登上榜首位置,可是不足20秒,卻給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取代,儘管如此,羅絲仍然保著第三名,他的拼勁讓人敬佩,而取得第二名是羅倫素。即使馬坤斯在大部份時間下霸佔著第一位,只可惜在最後二分半鐘炒車,他執車駛回維修站後便停止比賽,最終只得第五名,正賽將於周日(9月24日)晚上八時進行。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