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雲斯:SUZUKI應換走伊恩朗尼
首頁 > Motogp >史雲斯:SUZUKI應換走伊恩朗尼
史雲斯:SUZUKI應換走伊恩朗尼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1-09

	Andrea IANNONE

 

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由SUZUKI轉投YAMAHA後,空缺由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取代。但伊恩朗尼在2017年的表現強差人意,除了遭卡滋奴(Cal Crutchlow)批評糟蹋天賦外,並多次遭到史雲斯批評沒有盡力比賽;最近,史雲斯在訪問中更認為SUZUKI應該在2019年換走伊恩朗尼(因為2019年約滿)。

 

1988澳門格蘭披治大賽-GP500世界冠軍史雲斯視對手如無物

史雲斯是誰?

相關內容:1988澳門格蘭披治大賽-GP500世界冠軍史雲斯視對手如無物

 

2015年回歸Motogp的SUZUKI,共花了3年時間開發全新GSX-RR戰車,SUZUKI除了邀請擁有5年參賽Motogp經驗的A艾斯柏加路(Aleix Espargaro)加盟外,並獨具慧眼,起用Moto2車手-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此子在2016 Motogp賽季彈起後迅即被YAMAHA買走,取代離隊的羅倫素。2017年,SUZUKI車隊的陣容經歷大洗牌,新加盟的車手包括DUCATI舊將-伊恩朗尼及來自Moto2的新秀-連斯(Alex Rins)。

 

鑑於連斯(Alex Rins)初出道Motogp,經驗尚淺的他在季初因傷而連續缺陣5場比賽,所以爭取好成績及提升戰車性能的重任落在伊恩朗尼身上。再者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在2016年有優異表現,取得全年第4名,並且在英國站替SUZUKI取得回歸Motogp後首個分站冠軍,這難免成為日後外界比較維那勒斯及伊恩朗尼的標準。

 

不幸是,伊恩朗尼在2017 Motogp的18場比賽中未能完成5場比賽,在季初至季中的多場比賽中更未能打進10名內,直至季尾表現才稍為好轉,但最終只奪得第13名,隊友連斯(Alex Rins)奪得第16名。就此成績,曾替SUZUKI奪得1993 GP500世界冠軍的史雲斯曾於2017年的訪問中嚴厲批評伊恩朗尼,史雲斯說曾於4月的美國站與伊恩朗尼交談,但只聽到對方埋怨戰車的起步性能、減速性能及彎向表現不足,但史雲斯在訪問中反駁伊恩朗尼的說法,並謂SUZUKI戰車在揭幕戰-卡塔爾站表現優異的彎向性能,並著對方停止發牢騷,不要再埋怨SUZUKI戰車的不是,即使面對困難,理應努力比賽。

 

史雲斯更毫不客氣批評伊恩朗尼仍然懷緬DUCATI的日子,並諷刺地說他是被DUCATI炒掉,應好好地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及機會。

 

遭到名宿批評,伊恩朗尼表示遺憾,但接受對方批評,並表示將會以成績作回應,但伊恩朗尼說史雲斯應該當面說出以上的對話。事實上,除了史雲斯及卡滋奴(Cal Crutchlow)向伊恩朗尼發炮外,名宿Randy Mamola同樣曾於2017年的專欄中,委婉地指伊恩朗尼可能未能適應SUZUKI戰車(2013-2016年效力DUCATI),但不管甚麼原因,應努力比賽。

 

	Andrea IANNONE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freely motor

 

2018 Revit

Rev'it 防寒保溫面罩、頭套及夾克,翔利現貨供應

 

2017 REVIT JACKET FLARE OVERSHIRT HUDSON

REVIT新款牛仔保護恤衫及迷彩騎士保護外套

2017 REVIT GLOVES

REVIT GLOVES 2017新款電單車短手套系列│翔利發售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freely motor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