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揭幕戰卡塔爾站-12時重燃戰火
首頁 > Motogp >2018揭幕戰卡塔爾站-12時重燃戰火
2018揭幕戰卡塔爾站-12時重燃戰火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3-18

motogp

 

相關內容:

Johann Zarco

沙高-刷新羅倫素保持長達10年紀錄(2018 Motogp揭幕戰-卡塔爾排位賽)

 

在揭幕戰總共四場自由練習賽及排位賽未曾取得第一名的馬坤斯,終於在賽前的熱身賽登上首名位置,而取得第二名及第三名的車手分別是杜域斯柯素及DUCATI衛星車手-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

 

回顧2017年今站的賽況,當時銳不可當的YAMAHA車手-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不止包辦三場自由練習賽第一名,最後更摘下正賽冠軍;但今年的情況卻逆轉,維那勒斯除了只取得第12位起步外,據報為了恢復信心,他的戰車正使用2017年的設定,可謂大倒退,因此他在最新訪問中表示浪費了過去三個月的冬測時間。另一邊廂,氣勢如虹的沙高(Johann ZARCO)雖然取得正賽首名起步資格,但他卻擔憂能否造出穩定圈速,而2017年首度出戰Motogp的沙高,卻於去年今場的揭幕戰中,在領先下炒車,他今年能否復仇及取得個人首個Motogp冠軍,答案將於數小時後揭曉。

 

儘管沙高在首名起步,但多位車手表示,包括大熱之一的馬坤斯,均認為杜域斯柯素最有機會奪冠。事實上,今仗有多位車手均能夠在練習賽造出既快又穩定的圈速,而今年的黑馬之一還有兩位SUZUKI車手,因此有機會站上頒獎台的車手數量較過去幾屆多,反影今屆比賽的競爭程度較過去激烈,所以車迷不能錯過比賽。記著正賽時間是星期一凌晨12:00正。

 

motogp

 

正賽前熱身賽成績

motogp

 

英國 Oxford 車冚再有新貨應市 - 翔利車行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