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LLI新輪胎發佈會 - 倍耐力澳門總經銷商騎士廊
首頁 > 趣味專題 >PIRELLI新輪胎發佈會 - 倍耐力澳門總經銷商騎士廊
PIRELLI新輪胎發佈會 - 倍耐力澳門總經銷商騎士廊
  • 主辦:澳門騎士廊
  • 資料提供:澳門騎士廊
  • 攝影:Hong
  • 上載日期:2018-04-02

PIRELLI新輪胎發佈會 - 倍耐力澳門總經銷商騎士廊

 

2018 SHADEZ

【來自瑞士的 SHADEZ 太陽眼鏡】澳門騎士廊

 

地址: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41號富大工業大廈地下
電話:(853) 28 338 338 傳真:(853) 2871 7738
騎士廊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7時 (假期除外)

 

PIRELLI 新輪胎發佈會

PIRELLI倍耐力是來自意大利的全球知名輪胎品牌,在1872年創立,可謂歷史悠久,現在是 Formula 1 一級方程式賽車和WSBK國際超級電單車賽事指定使用的輪胎,在賽車場上享負盛名。

 

在 2018年3月31日,PIRELLI倍耐力廠方、倍耐力大中華地區總代理好運車行和倍耐力澳門總經銷騎士廊,聯合舉辦了一場新款綿羊車輪胎發佈會。參加這次發佈會的包括澳門各大電單車行、電單車改裝和維修店、多個澳門電單車會的代表和港澳傳媒的記者。

 

這次新輪胎發佈會在仔百老匯舉行,以精彩的舞蹈掀起序幕。發佈會請來了倍耐力亞太摩托車輪胎市場與產品經理 Ms. Flavia Maffeis、倍耐力摩托車輪胎亞太區市場銷售顧問李俊賢先生和倍耐力摩托車輪胎大中華地區總代理任智侰總經理演說和講解。

 

PIRELLI把重型電單車輪胎的性能融入綿羊車輪胎設計,發佈了新款的天使綿羊(Angel Scooter) 輪胎和紅魔鬼綿羊 (Diablo Rosso Scooter) 輪胎兩個系列。

 

Angel Scooter系列以高矽質膠料配合專利硫化過程製造,表面的圓孔和細溝紋可加速積水擴散,而橫向的胎紋則提高煞車效率,最適合在都市道路使用。

 

Diablo Rosso Scooter系列同樣以高矽質膠料製造,後輪含複合膠料配方,有效提升暖胎速度、令工作溫度範圍更寬廣。輪胎表面呈現和Diablo Rosso III重型電單車輪胎相近的閃電紋,使輪胎有更大的接地面積,這胎紋設計能強化排水效率,大幅提升輪胎的濕地性能,最適合運動型的騎士。

 

來賓們一面品賞自助午餐,一面聆聽廠方介紹新輪胎的特性,大會還邀請了幾位試用過新輪胎的嘉賓在現場分享使用心得和感受,同場更安排了8台安裝了新款輪胎的電單車供來賓即場試用,讓大家即時體驗新輪胎的超卓性能。

 

發佈會還設有拍照區,有專業攝影師為來賓和性感的車女郎拍照,來賓可獲贈即時打印的照片留念。另外,壓軸的抽獎環節氣氛熱烈,多位得獎者獲贈倍耐力輪胎一對或倍耐力熊仔一個,這熊仔原來還是非賣品呢!

 

適逢復活節假期開始,一眾嘉賓們渡過了一個既愉快又資訊豐富的下午。

 

PIRELLI新輪胎澳門發佈會大會片段

 

 

 

倍耐力亞太摩托車胎市場與產品經理 Ms. Flavia Maffeis(左二)、倍耐力摩托車輪胎亞太區市場銷售顧問李俊賢先生(中)和倍耐力摩托車輪胎大中華總代理的任智侰總經理(左一)演說和講解。

 

PIRELLI新輪胎發佈會 - 倍耐力澳門總經銷商騎士廊工作人員合照。

 

PIRELLI 天使綿羊(Angel Scooter) 輪胎 & 紅魔鬼綿羊 (Diablo Rosso Scooter) 輪胎 - 澳門用家、車手試用感受

 

PIRELLI新輪胎發佈會時,大會還邀請了幾位試用過新輪胎的嘉賓在現場講述使用心得和感覺。

 

 

PIRELLI 天使綿羊(Angel Scooter) 輪胎 & 紅魔鬼綿羊 (Diablo Rosso Scooter) 輪胎的特性及資料。

 

 

 

 

 

 

 

 

 

 

 

 

 

 

 

 

 

 

 

 

 

 

 

 

 

 

 

 

 

 

 

 

 

 

 

 

 

 

 

 

 

 

 

 

 

 

 

 

 

 

 

 

 

 

 

 

 

 

 

倍耐力摩托車輪胎大中華總代理的任智侰總經理演說和講解。

 

 

 

倍耐力亞太摩托車胎市場與產品經理 Ms. Flavia Maffeis

 

 

 

 

 

 

 

 

 

 

 

 

 

 

 

 

 

 

 

倍耐力摩托車輪胎亞太區市場銷售顧問李俊賢先生頒發抽獎奬品給與得奬者

 

 

 

 

倍耐力亞太摩托車胎市場與產品經理 Ms. Flavia Maffeis是另一頒獎嘉賓。

 

 

 

 

大會更安排了8台安裝了新款輪胎的電單車供預先報名的來賓即場試用。

 

 

 

 

 

 

 

 

 

 

 

 

 

 

 

 

 

 

 

 

 

 

 

 

 

 

 

 

 

地址: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41號富大工業大廈地下
電話:(853) 28 338 338 傳真:(853) 2871 7738
騎士廊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下午7時 (假期除外)

2018 SHADEZ

【來自瑞士的 SHADEZ 太陽眼鏡】澳門騎士廊

2018 RIDEA YAMAHA MT-09

各種適用於新版 MT-09 的 RIDEA 升級配件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