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受掣動所累炒車-2018 Motogp揭幕戰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受掣動所累炒車-2018 Motogp揭幕戰
羅倫素受掣動所累炒車-2018 Motogp揭幕戰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4-05

Lorenzo

uber eats

 

相關內容:

2018 Motogp揭幕戰速報-杜域斯柯素力壓馬坤斯奪冠

2018 Motogp揭幕戰速報-杜域斯柯素力壓馬坤斯奪冠

 

羅倫素在揭幕戰炒車收場,賽後解釋掣動系統失去效能,他表示萬一在高達300km/h的大直路才失去掣動力,後果不堪設想。然而羅倫素為炒車辯護似乎未能得到大眾認同,而DUCATI車隊負責人証實掣動出現異常損耗,但斷言與安裝過程無關。最近,為所有Motogp車隊提供掣動系統的BREMBO証實,是掣動系統出錯而導致羅倫素炒車,但BREMBO沒有交待原因,只表示問題不可重蹈覆轍。

 

在第九位起步的羅倫素,跑至第十二圈在T4彎道炒車,當時羅倫素暫列第10名。羅倫素表示早於第二圈已察覺前掣動出現問題,原先以為掣動過熱,其後需要更多尾煞車協助減速,當幾乎追過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的時候,前掣動卻失去煞車力,固此扯低車輛衝入緩衝區,避免更嚴重意外。

 

Lorenzo

羅倫素與DUCATI簽約至2018年,按照傳統雙方將於2018年中談判續約事宜。可是根據羅倫素在開鑼前的表現來看,仍然未能摸索駕駛DUCATI戰車的秘訣,表現肯定未能符合DUCATI車隊的預期;另一邊廂,隊友杜域斯柯素卻如日方中,繼2017年交出喜出望外的成績表後,氣勢延至2018年,並摘下揭幕戰冠軍,相信加薪的要求將會如願以償,至於重金禮聘的羅倫素會否遭車隊棄用,抑或割價留隊,相信在2018年中會傳出相關消息。

 

UBER EATS

Uber Eats 彈性時間,輕鬆又自由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