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otogp西班牙站正賽速報-馬坤斯繼美國站再奪標
首頁 > Motogp >2018 Motogp西班牙站正賽速報-馬坤斯繼美國站再奪標
2018 Motogp西班牙站正賽速報-馬坤斯繼美國站再奪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5-06

2018_motogp jerez

 

綜觀多場練習賽及排位賽的成績來看,HONDA廠隊的馬坤斯及HONDA衛星車手卡滋奴(Cal CRUTCHLOW)均是奪標大熱。前者在第三場自由練習賽刷新場地紀錄後,卡滋奴卻於排位賽造出更快的圈速,打破馬坤斯保持僅一天的場地紀錄外,並且奪得正賽頭位起步資格。已奪得阿根廷冠軍的卡滋奴,取得今仗排位賽第一名後表示希望得到HONDA的獎賞,而他口中的獎賞當然是取代柏度莎,正式成為HONDA廠手。

 

相關內容:

 

cash

跑至最後八圈,原本在第二、第三及第四名的羅倫素、杜域斯柯素及柏度莎互相碰撞,三位車手均退出比賽

 

手腕仍有傷的柏度莎在第二位起步,沙高在第三位起步。據報戰車得益於新部件的羅倫素在第四位起步,而馬坤斯在第五位起步,至於備受電子設定及輪胎困擾的YAMAHA車手-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分別在第十及十一位起步,據報天氣越熱,更不利YAMAHA戰車發揮,加速輪胎損耗速度。排位賽後,羅絲表示無法理解同樣駕駛YAMAHA戰車的沙高表現出色的原因,但他猜測與沙高有較輕體重有關。

 

賽事共跑25圈,在第四名起步的羅倫素回復昔日本色,起步後迅即彈出,柏度莎及沙高維持起步時第二及第三名位置,第一位起步的卡滋奴完成一圈後被馬坤斯超越,跌落第五名。跑至第三圈,馬坤斯開始策動攻勢,並且追過沙高進駐第三名,不久後更超越隊友—柏度莎,按形勢來看,要超越羅倫素只是時間問題。而馬坤斯去年的勁敵—杜域斯柯素(Andrea DOVIZIOSO)守在第六位,未知會否發揮後起的看家本領!

 

完成六圈後,失誤的沙高已由第三位起步急跌至第七名;鏡頭一轉,原本前列的SUZUKI車手—連斯(Alex Rins)亦告炒車。更不幸是奪標大熱的卡滋奴(Cal CRUTCHLOW),在第八圈同樣炒車,非常可惜,連日來的努力付諸流水。

 

來到第九圈,前四名車手的距離相當接近,但領先多時的羅倫素終告失守,第一位由馬坤斯取代,而杜域斯柯素(Andrea DOVIZIOSO)亦越追越前,超越柏度莎後登上第三名。至於YAMAHA廠手—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ÑALES)分別在第八位及第十二位爭扎。

 

在第十三圈,領先的馬坤斯在過彎時幾乎炒車,情況非常驚險,相信他會在賽後解釋跣胎原因。馬坤斯成功救車後,開始拉開對手,而羅倫素、杜域斯柯素及柏度莎依舊保持第二、第三及第四名位置,追回第五名的沙高已被拉開。

 

跑至最後八圈,原本在第二、第三及第四名的羅倫素、杜域斯柯素及柏度莎互相碰撞,並退出比賽,而賽會立即展開調查,看誰犯錯。得益三位車手的碰撞,原本在第五名的沙高升上第二名,在較後距離的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 、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米拿(Jack MILLER)及羅絲都有力爭奪季軍位置。

 

進入賽事末段,馬坤斯已拋離對手大段距離,最終無驚險下率先衝線,繼美國站後再次奪標,並且升上車手榜第一名,沙高取得亞軍,伊恩朗尼(Andrea IANNONE)取得季軍,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 及羅絲分別奪得第四名及第五名。

 

2018 Motogp西班牙站成績

motogp

 

2018 Motogp排位賽成績:

在座三位車手,卡滋奴(Cal CRUTCHLOW)、柏度莎及沙高,就是奪得西班牙站頭三名起步的車手,至於在練習賽刷新場地記錄的馬坤斯只取得第五名。

motogp

 

2018_motogp jerez

 

motogp

 

Alpinestars Hong Kong
香港總代理:車迷城有限公司
地址:土瓜灣下鄉道5-19號A舖及一樓全層 電話︰(852)2362 0388

 

ALPINESTARS「Tech-Air Race & Street」 高科技安全保護氣囊系列抵港│車迷城獨家現貨發售

ALPINESTARS「Tech-Air Race & Street」 高科技安全保護氣囊系列抵港│車迷城獨家現貨發售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