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頓逝世一週年—首堂交通意外聆訊於6月13日進行
首頁 > Motogp >希頓逝世一週年—首堂交通意外聆訊於6月13日進行
希頓逝世一週年—首堂交通意外聆訊於6月13日進行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5-22

NICKY HAYDEN

 

相關內容:

希頓山-紀念已故偉大美國車手(Nicky Hayden)

相關內容:希頓山-紀念已故偉大美國車手(Nicky Hayden)

希頓離世-

相關內容:希頓離世-

 

希頓-器官捐贈、遺愛人間
 

 

 

2017年WSBK意大利站(世界超級電單車賽)結束後,希頓(Nicky Hayden)逗留在當地踩單車期間,駛出路口時遭私家車撞至重傷,延至5月22日不治,終年35歲。眨眼間,希頓已離開車迷一年,而希頓出生地—美國肯塔基州歐文斯伯勒市政府(Owensboro)為紀念希頓在世界車壇取得的輝煌成就,將於當地的會展中心草地上永久樹立希頓的雕像,揭幕儀式已定於6月5日舉行,屆時希頓家人也會出席。

 

據意外事發地的傳媒報導,當地調查人員已於意外發生後數月完成調查報告,並已提交檢控人員,首堂法庭聆訊將於2018年6月13日進行。調查報告指,私家人司機要為意外承擔70%責任,希頓承擔30%。報告估計私家車司機事發前以73km/h車速駛過路口,撞倒希頓時更沒有煞車跡象,但該路段最高車速為50km/h,換句話超速23km/h,而報告估計希頓以20km/h駛出路口,但因為希頓當時戴著耳筒,可能是音樂導致分神,所以沒有查看交通情況便駛出路口。

 

報告更指如果希頓當時在口路停下,私家車司機以低於法定最高的50km/h下行駛,也許不會發生意外!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