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MERCER(梅沙)嚴重受傷-2018 TT人島賽
首頁 > 趣味專題 >Steve MERCER(梅沙)嚴重受傷-2018 TT人島賽
Steve MERCER(梅沙)嚴重受傷-2018 TT人島賽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5-31

Steve MERCER

 

Dan KNEEN(尼爾)-著名人島車手身亡

相關內容:Dan KNEEN(尼爾)-著名人島車手身亡(2018 TT人島賽)

 

TT人島賽已造成大量車手傷亡,而死亡彷彿已成為賽事的一部份。2018年賽事展開後不久,便發生首宗致命意外,在5月30日傍晚6時進行的練習賽中,英國BMW廠手Dan KNEEN失事身亡,終年30歲。致命意外發生後,賽會立即出示紅旗取消比賽,可是車手Steve MERCER(梅沙)駛返維修區途中,在發生致命意外的附近範圍與安全車相撞,據報Steve MERCER(梅沙)的傷勢十分嚴重。至於意外的成因,賽會仍在調查中。

 

多次參與澳門格蘭披治的Steve MERCER(梅沙),自2009年參與TT,在2017 TT人島練習賽炒車後,本已發表聲明退出街道賽,卻因為獲HONDA車隊重召代替受傷的赫徹臣(Ian HUTCHINSON)才繼續比賽。Steve MERCER(梅沙)曾告訴記者自從兒子出生後,每次騎在戰車上都背負著巨大的壓力,炒車後亦問自己究竟在做甚麼呢?

 

Steve MERCER(梅沙)說炒車後返回維修區時,兒子問:「爸爸,你會否在比賽中死去? 」,Steve MERCER(梅沙)表示此刻無言以對。但Steve MERCER(梅沙)卻說心底裡早已有答案,只是不好說,而答案是街道賽既危險,也是自私的運動。

 

在此祝Steve MERCER大步檻過,早日康復。

 

Steve MERCER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