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亡兄完成練習賽—Ryan Kneen(2018 TT人島)
首頁 > 趣味專題 >代亡兄完成練習賽—Ryan Kneen(2018 TT人島)
代亡兄完成練習賽—Ryan Kneen(2018 TT人島)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6-02

Ryan Kneen

 

Dan KNEEN(尼爾)-著名人島車手身亡

相關內容:Dan KNEEN(尼爾)-著名人島車手身亡(2018 TT人島賽)

 

對車迷來說,今週最傷感的消息莫過於街道賽好手—Dan KNEEN(尼爾)在2018 TT人島練習賽意外身亡。意外後,Dan KNEEN(尼爾)的父親忍著喪兒之痛撰文,向愛兒所屬的Tyco BMW廠隊呼嘯繼續努力比賽。

 

Dan KNEEN(尼爾)發生意外前,正進行第一圈練習賽,最終未能完成首圈便發生致命意外。其弟Ryan Kneen,也是一位街道好手,他在賽會安排下,於6月1日的練習賽中戴著亡兄生前使用頭盔,代亡兄完成練習賽。

 

Ryan Kneen

 

Ryan Kneen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