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史東拿批評未夠班的Karel Abraham取得法律學位
首頁 > Motogp >曾遭史東拿批評未夠班的Karel Abraham取得法律學位
曾遭史東拿批評未夠班的Karel Abraham取得法律學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2-08-29
Karel Abraham

剛剛看到一則有關Motogp捷克車手Karel Abraham的消息,據講捷克站第二日後,即星期二,這位文武兼備的車手通過了法律學位的考試,在比賽期間也要溫習的他,相信即使有留意Motogp的讀者,也會對他感到陌生。編者還記得他在2011年由Moto2晉升至Motogp車手行列後,史東拿(Casey Stoner)批評他未夠班,究竟點解呢?

casey stoner
其實當時史東拿並非無的放矢,回顧Karel Abraham的GP生涯,2006進軍GP125後只奪得第24名,2007-2009的GP 250,分別奪得兩次16名及14名,2010年的Moto2只奪得第10名。當Karel Abraham於2011年升上Motogp後,史東拿這樣說:「Karel Abraham是一位非常努力的車手,他現在需要做的是爭取好成績,而非就這樣升上Motogp。

毫無疑問,這對他來說是難能可貴的機會,但他仍未能展示個人的實力,事實上,有更多車手比他更應該得到Motogp車手身份。

很可惜,不少有潛質的車手未能在賽道一展抱負,這裡只認錢不認人。」

相信聽完史東拿一番話後,大家應該明白Karel Abraham能夠成為Motogp車手的原因。據資料顯示Karel Abraham的父親是地產商人,同時是捷克Brno賽道的擁有人。身為億萬富豪的兒子,大概1千萬港元Motogp租車費絕對負擔得起。直至現時為止,Karel Abraham暫列積分榜第14名。

Karel Abraham簡介
國藉:捷克
車隊:Cardion AB Motoracing
車輛:Ducati GP12
出生日期:2-1-1990
身高:181cm

Karel Abraham

Karel Abraham

Karel Abraham

Karel Abraham

Karel Abraham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