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遭羅絲撞至「屁股開花」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遭羅絲撞至「屁股開花」
羅倫素遭羅絲撞至「屁股開花」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7-02

99

遭羅絲撞爆的特製碳纖盒初現於2017年初,用於盛載電子儀器,源於新賽例禁用車頭定風翼,因此DUCATI設計新包圍,但由於新包圍沒有多餘空間存放電子儀器,因此在車尾設置了碳纖盒,當時外媒稱它為"Lunch Box午餐盒"。

 

2018 Motogp相關內容:

2018 Motogp荷蘭站重播-異常激鬥

2018 Motogp荷蘭站重播-異常激鬥

 

2018 Motogp荷蘭站速報-近年最精彩比賽

2018荷蘭站速報—馬坤斯奪標

 

 

雖然2018 Motogp荷蘭站發生多宗身體接觸及碰撞,幸運地沒有車手因此炒車或受傷。在芸芸碰撞中,最驚險是羅絲高速直撞羅倫素車尾,據報當時車達高達200km/h。(讀者可按入連結重溫2018 Motogp荷蘭站比賽影片)

 

motogp

 

在第十位起步的羅倫素以驚人步速攀上首位,羅絲也經過艱苦搏鬥成功擠身第二位。是次撞擊發生於第五圈,羅倫素形容非常驚險,幸運地沒有炒車,他表示當時無法得悉是馬坤斯,抑或是其他車手在背後,也無法確定是否被撞,賽後才獲悉遭羅絲撞擊。

 

羅倫素解釋輪胎輾過路肩的白界線造成前胎打滑,因此必須減速,避免失控,在彎中的羅絲因為始料不及減速而撞向車尾。羅倫素表示米之蓮的尾胎有較佳的咬地力,而前胎繼法國利曼站後,在荷蘭站又一次展示咬地力不足的問題。羅倫素說萬一與羅絲炒車,後方的車手避無可避,勢必釀成嚴重意外。

 

羅絲說羅倫素甩頭後突然減速,在無法躲避的情況下幸運地撞向車尾中央,所以沒有炒車。

 

2018 Norton Dominator Naked

2018 Norton Dominator Naked 武士回歸

 

Power Asia Motorsport

地址:九龍灣宏通街2號寶康中心地下3-5舖(PAM門口於常怡道,鄰近MEGABOX)

電話:3792 029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至20:00 - 星期二休息。

PAM Facebook專頁


PAM Instagram專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