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賽世家-威廉鄧立普(William Dunlop)離世
首頁 > 趣味專題 >街道賽世家-威廉鄧立普(William Dunlop)離世
街道賽世家-威廉鄧立普(William Dunlop)離世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8-07-08

William Dunlop

 

鄧立普家族是顯赫的街道賽世家,繼兩位家族成員先後身亡後,在香港時間2018年7月8日早上約2:30分,突然傳來著名街道好手—威廉鄧立普(William Dunlop)離世消息,終年32歲。據報威廉鄧立普當時正參與愛爾蘭Skerries 100街道賽的練習賽。

 

有留意街道賽的車迷對鄧立普的家族成員絕對不會陌生,備受敬重的祖兒鄧立普(Joey Dunlop)總共奪得26個TT人島冠軍,是有史以來奪過最多TT冠軍的車手,2000年在愛沙尼亞的街道賽失去生命,意外震撼全球賽車界。其弟羅拔鄧立普(Robert Dunlop)退役後原先打算栽培兩位兒子—包括剛過身的威廉鄧立普及近年雄霸TT人島的米高鄧立普( Michael Dunlop),可惜羅拔鄧立普於2005復出North West 200後,在練習賽失事離世。

 

Michael Dunlop

(左)總共奪得18個TT人島冠軍的米高鄧立普( Michael Dunlop)雄霸近年TT人島賽,大哥威廉鄧立普(William Dunlop)同樣是著名街道好手,而米高鄧立普又再一次承受失去親人的傷痛。

 

Dan KNEEN(尼爾)-著名人島車手身亡

相關內容:Dan KNEEN(尼爾)-著名人島車手身亡(2018 TT人島賽)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