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otogp德國站速報-馬坤斯九年連勝
首頁 > Motogp >2018 Motogp德國站速報-馬坤斯九年連勝
2018 Motogp德國站速報-馬坤斯九年連勝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7-15

2018_Sachsenring motogp

 

2018 Motogp德國站排位賽-長勝將軍馬坤斯9連勝

2018 Motogp德國Sachsenring排位賽-長勝將軍馬坤斯9連勝

 

馬坤斯連續八年奪得德國站冠軍,連續九年奪得排位賽第一名,今年更打破自己保持的場地紀錄,取得正賽頭位起步資格,馬坤斯自然成為奪標大熱。賽前只有羅倫素有信心地表示有能力挑戰馬坤斯,羅倫素說即使未能登上冠軍寶座,打入三甲的機會仍然很高,名宿杜漢(Mick Doohan)都認為DUCATI戰車有明顯進步,並看好羅倫素有力挑戰馬坤斯。另一方面,由於德國Sachsenring賽道太細小,好多車手均表示希望賽會日後考慮將比賽移師至其他德國賽道進行,亦因為Sachsenring賽道細小關係,所以車手們均預料今仗將重演上回合的埋身肉博戰,而今仗一如過去,「養胎」又一次成為致勝關鍵, 且看誰能夠打破馬坤斯不敗之身。

 

2018_Sachsenring motogp

 

比賽共跑30圈
起步後,在第三位起步的羅倫素又一次像子彈般彈出,力壓馬坤斯及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飆上首位,兩位YAMAHA車手-羅絲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守在第四及第五位,卡滋奴(Cal CRUTCHLOW)及杜域斯柯素守在第六及第七位,而SUZUKI車手-連絲(Alex RINS)及KTM的艾斯柏加路(Pol Espargaro)在第二圈發生碰撞,雙雙退出比賽。

 

跑至第五圈,羅倫素維持首名位置,但在第三位的馬坤斯搶灘成功,力壓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登上第二名,羅絲堅守第四名。期間,羅絲不斷向柏杜魯士施襲,羅絲最終在第九圈找到空缺,一躍而上超越柏杜魯士,並登上第三名。至於守在第一名的羅倫素,則受到馬坤斯糾纏,而羅倫素在第13圈輕微失誤後,在下一圈抵受不了馬坤斯的攻擊,失去首名位置。與羅倫素距離不遠的羅絲,相信將會策動攻勢。

 

然而羅絲不用費力下,趁羅倫素又一次失誤登上第二位。欲收復失地的羅倫素雖然連番反擊羅絲,但都未能重返第二位,而暫列第一位的馬坤斯,此時已拉開羅絲及羅倫素超過二秒距離。

 

2018_Sachsenring motogp

 

進入賽事末段,馬坤斯越放越遠,在第二位的羅絲亦拉開羅倫素,在第三位的羅倫素卻遭到同廠的衛星車手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攻擊,羅倫素更於最後五圈先後被柏杜魯士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超越,及後在最後三圈又犯下錯誤,被捌弟(Alvaro BAUTISTA)超越。至於第三名,則暫時落入柏杜魯士手上,緊隨其後是YAMAHA的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此子在最後第二圈擊敗柏杜魯士,登上第三名。

 

跑至最後一圈,領放的馬坤斯順利奪標,創下德國站九年連勝佳蹟,羅絲與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包辦亞軍及季軍,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取得第四名,捌弟及羅倫素分別取得第五及第六名。

 

看罷Motogp德國站後,大家轉台收看世界杯—法國對克羅地亞冠軍戰。

 

2018_Sachsenring motogp

 

2018_Sachsenring motogp

 

motogp

 

2018 Motogp德國站結束後車手榜

result motogp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德國 SW-Motech 機車精品 - 翔利有售,歡迎 whatsapp 63808078 查詢

2018 FREELY MT-09 MT-03 SW-Motech

MT-09 配件加裝實例參考│MT-03 SW-Motech 引擎護架│GB Racing 引擎保護蓋│SW-Motech 行李箱│翔利車行

 

2018 SW-Motech

德國 SW-Motech MT-07、MT09側架(可選擇同廠邊箱及軟硬邊袋)及X-ADV、CRF1000L車身保護支架 - 翔利現貨發售

 

2018 Braking EPTA_

意大利 Braking 新概念 EPTA 浮動刹車碟及T-Max530、X-Max300 加大碟套裝 - 翔利現貨發售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