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otogp捷克站冠軍 - 杜域斯柯素
首頁 > Motogp >2018 Motogp捷克站冠軍 - 杜域斯柯素
2018 Motogp捷克站冠軍 - 杜域斯柯素
  • 上載日期:2018-08-05

 

 

2018 Motogp捷克站冠軍 - 杜域斯柯素

杜域斯柯素並非排位賽能手,今仗能夠在排位賽取得第一位實屬可貴,他對上一次獲得排位賽第一名是2016年馬來西亞站。羅絲繼續以穩定表現拿下第二位起步資格,在車手榜遙遙領先的馬坤斯於第三位起步,「火箭人」羅倫素雖然在第四位起步,如無意外將一如過去應聲彈出,祝願他能夠在高溫下成功養胎。

 

事實上,由於今仗天氣十分炎熱,車手與車隊又一次進行輪胎搏奕。究竟選用軟胎或硬胎?據報今次要作出選擇比之前更困難。另一方面,賽前的焦點並非落在三位頭車起步的車手上,而是落在YAMAHA的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及其領隊Ramon Forcada的身上。

 

原因是兩人不和是公開的秘密,但沒想到來到捷克站終於爆發。Ramon Forcada更向記者表示2018 Motogp結束後,便會與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分道揚鑣,言談間更顯示出極度不滿維那勒斯。YAMAHA為免事件升溫,因此禁止記者在翌日進行的記招上向維那勒斯發問相關問題。

 

事件起因,源於兩人意見不合,維那勒斯指對方從不跟按他的要求設定戰車。怎樣也好,希望兩人能夠專心比賽。

 

比賽開始

第二位的羅絲雖然彈出,但隨即被杜域斯柯素超前,首四位車手為杜域斯柯素、羅絲、羅倫素及馬坤斯維持了數圈,車群未有拉開,一條龍的爭持局面。継後,三、四位的羅倫素與馬坤斯互換位置,同時羅絲亦把握機會,超越杜域斯柯素,進佔第一位。

 

比賽尚餘11圈,杜域斯柯素及馬坤斯超越羅絲排在第一、第二位,而卡滋奴亦於後一圈進佔第三位,羅絲落在第四位置。首三位維持了數圈的時間,在還有尚餘第6圈時,羅倫素重返第三位。

 

最後第四圈,首三名車手激戰,羅倫素進佔第二位,杜域斯柯素保持首位,但距離極短。最後一圈,馬坤斯與羅倫素激戰連連。最後,杜域斯柯素第一位衝線,羅倫素第二位,馬坤斯第三,三位車手在相距極短的時間衝線,非常精彩的激戰。

 

羅倫素亞軍。

 

馬坤斯季軍。

 

 

 

 

 

2018 ALPINESTARS Tech-Air Race Street

 

Alpinestars Hong Kong
香港總代理:車迷城有限公司
地址:土瓜灣下鄉道5-19號A舖及一樓全層 電話︰(852)2362 0388

 

Alpinestars Hong Kong Faceboo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