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域斯柯素奪標-2018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速報
首頁 > Motogp >杜域斯柯素奪標-2018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速報
杜域斯柯素奪標-2018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站速報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8-09-09

2018_motogp italy 3

 

2018 CNC Racing Ducati Panigale V4

CNCRacing NEW product for Ducati Panigale V4改裝部品及改裝示範車 - CORSA MOTORS

 

2018_motogp italy

相關內容:羅倫素得第1名-2018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排位賽速報

 

包括羅絲在內,雖然今仗有多位意大利車手參與,但在好多車迷心目中,今站名副其實是「羅絲站」,觀眾席再一次出現壯觀的黃海。去年,羅絲因為賽前練習越野車受傷,所以缺席,可是今年捲土重來的表現並不理想,正賽以第七位起步,且看羅絲與一眾隊員可否在賽前的熱身賽為戰車找到最適合的設定,於正賽扭轉乾坤,不要讓現場的鄉親父老失望而回。

 

2018_motogp italy 3

 

至於隊友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的表現,不管在練習賽及排位賽均比羅絲出色,並且取得第三位起步資格,他在排位賽後的訪問更展示信心。他亦告訴記者拜八月在今個賽道的官方測試所賜,戰車的電子部件看來得到少許改善,因此給他更大信心。

 

從今站的練習賽及排位賽成績來看,除了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有力爭標外,還有在第一位起步的羅倫素、杜域斯柯素及馬坤斯都是爭標大熱。在排位賽爆冷取得第二名的米拿,且看他可否抵擋對手的來襲,再一次創造奇蹟。另一位如果不會炒車,有望打入三甲的車手是卡滋奴(Cal CRUTCHLOW)。

 

賽事共跑27圈
起步後,頭位起步的羅倫素順利彈出,在第四位起步的杜域斯柯素不久便超越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及米拿(Jack MILLER)進佔第二位,而頭三位的車手均是來自DUCATI。在第五位起步的馬坤斯於第二圈開始採取攻勢,並趁米拿過彎偏離線位時超越對手,升上第三位,而米拿不久後便告自炒,執車後繼續比賽。

 

跑至第六圈,頭兩位情況出現變化,杜域斯柯素成功擊破隊友羅倫素的抵擋,飆上第一位,而馬坤斯則繼續保持第三位置。然而在第10位起步的SUZUKI車手連斯(Alex RINS)已不知不覺攀爬至第四名,及後雖然被卡滋奴(Cal CRUTCHLOW)超越,但他的表現使人眼前一亮。

 

至於表現最好的YAMAHA車手是維那勒斯(Maverick Vinales),暫保第六名,隊友羅絲卻由第七名起步跌至第8位,看來難有奇蹟出現。

 

賽事接近完成一半路程,杜域斯繼續領先,並且拋離第二位車手約一秒距離,而馬坤斯尾隨著羅倫素多圈後,終於在第14圈超越對方,但羅倫素卻不斷找機會反擊。雖然羅倫素曾於第17圈反超前馬坤斯,但不久又失去第二位,兩位車手經過多次交鋒後,羅倫素以清脆利落的反擊重奪第二位。此時,杜域斯柯素已拋離兩位車手約二秒距離。而默默耕耘的卡滋奴(Cal CRUTCHLOW)繼續保持第四名。

 

賽事進入末段,杜域斯柯素繼續領先,但在第二位的羅倫素卻於最後第二圈炒車,即使執車後繼續比賽,但已跌至第17名。最終,杜域斯柯素率先衝線,在主場首次奪標,並且在車手榜取代羅絲登上第二位,馬坤斯則取得亞軍,在車手榜進一步擴大,季軍得主是卡滋奴(Cal CRUTCHLOW)。羅絲只取得第7名。

 

2018_motogp italy 3

 

2018_motogp italy 3

 

2018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成績

motogp result

 

2018 Motogp意大利聖瑪利諾後車手榜

motogp

 

2018 Vespa GTS 300 Super Corsa Motors

Vespa GTS 300 Super 改裝服務 - Corsa Motors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