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52屆澳門格電第一場排位成績-兩屆冠軍得主赫爾文(Peter HICKMAN)領先
首頁 > 趣味專題 >2018第52屆澳門格電第一場排位成績-兩屆冠軍得主赫爾文(Peter HICKMAN)領先
2018第52屆澳門格電第一場排位成績-兩屆冠軍得主赫爾文(Peter HICKMAN)領先
  • 撰文 / 攝影:Adam
  • 上載日期:2018-11-15

macau

(左)赫爾文(Peter HICKMAN)、(中)路達,兩位車手今屆再度成為隊友、(右)Aspire-Ho車隊老闆Faye Ho。

 

第52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已經開鑼,為免部份讀者誤會,先補充一句四輪是65屆。一如過去,在星期四進行的首日賽事分別是早上7:30分舉行的第一場自由練習賽,與及在下午4時舉行的第一場排位賽,而今屆比賽的焦點,勢必落入澳門格電八冠王—路達身上,因為他今年駕駛HONDA RC213V-S參賽,究竟這部喻為Honda Motogp街版的街車是否如大家想像中超班,稍後再為大家報導。論今屆大熱門,編者首推奪得兩屆冠軍的赫爾文(Peter HICKMAN),他更奪得第一場排位賽第一名。至於嚴重受傷後首度復出的人島王—麥堅尼斯,與HONDA分手後駕駛廠車級數的DUCATI Panigale R參賽,只可惜受傷患影響,以致表現平平。

 

相關內容:

麥堅尼斯復出2018澳門格電

相關內容:麥堅尼斯復出2018澳門格電

路達駕駛HONDA RC213V-S出戰2018澳門格電

相關內容:路達駕駛HONDA RC213V-S出戰2018澳門格電

2015 MACAU CHAMPIONSHIP

相關內容:最少240km/h攻入防撞牆彎道-澳門格電頂尖車手專訪

 

在今早7:30分舉行的自由練習賽中,車手出場後不久便發生首宗意外,來自人島的德臣(Andrew DUDGEON)在第一個彎道失控撞欄,賽會隨即發出紅旗,暫停比賽。車手再次出場後不久,來自西班牙的多利斯(Raul TORRAS)於最高速的文華東方彎失控,戰車撞欄後著火,全車焚毀。不幸中之大幸,兩位車手接受手術後沒有大礙,德臣(Andrew DUDGEON)的車隊老闆更於Twitter發放手術後的照片,向好友報平安。受兩宗意外影響,原本1小時的練習賽只進行不足20分鐘。

 

視為今屆大熱的赫爾文(Peter HICKMAN)第五度出戰澳門格電,他繼去屆後,再與路達成為隊友。如前述,路達駕駛HONDA RC213V-S出賽,赫爾文駕駛BMW S1000RR參賽;事實上,這位近年在街道賽大放異彩的好手,才剛剛憑BMW S1000RR奪得英國BSB全年第五名,他以2分25.429秒奪得第一場排位賽第一名,隊友路達以2分26.378秒奪得第二名,落後0.949秒。

 

奪得第三名是駕駛BMW S1000RR的丹尼.韋伯(Danny WEBB),去年奪得第10名,今屆是他第三度出戰澳門格電。第四名是澳門格電三甲常客—謝索普(Martin JESSOPP),今年駕駛DUCATI Panigale R廠車出賽,與麥堅尼斯同屬PBM(英國BSB車隊)車手,至於麥堅尼斯僅得第9名。第二場排位賽將於星期五(11月16日)早上7:30分展開。

 

macau

為睹HONDA RC213V-S風采,編者急不及待在首天比賽便開始進行採訪。

 

第一場排位賽成績

macau

 

2019 JAPAN 819 Kyushu

 

聯絡及報名方法:
Facebook: Rental819香港/澳門-日本電單車自駕遊
電話及Whatsapp: +852 51289855
門市: 
油麻地石壁道五號地下(星期一至六1100-21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200-2100)

 

〔九州山路自駕遊-4月10日至4月14日〕日本自駕遊2019第一團,接受報名

這一團將會帶大家來到對日本騎士來說最有魅力的九州,體驗曲折的山路,以及比關東更加宏大的自然景色!景點包括日本十大著名出車道路天草珍珠路,Milk Road,阿蘇山Skyline,以著名景點天草五橋,並會途經熊本、福岡等九州多座名城。全團會入住多座溫泉溫店,為你一解旅途上的疲勞!同時亦會到訪日本的電單車用品店,讓你選購各種不同的騎士用品滿載而歸!

 

乘坐國泰港龍航空,價錢由港幣15,300元起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