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WSBK泰國站-捌弟包攬第一第二練習賽第一名
首頁 > WSBK >2019 WSBK泰國站-捌弟包攬第一第二練習賽第一名
2019 WSBK泰國站-捌弟包攬第一第二練習賽第一名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9-03-16

2019_thailand wsbk

被部份傳媒形容為MotoGP難民的捌弟(ALVARO BAUTISTA),的確為沉寂多年的WSBK帶來生氣。

 

圖像中可能有摩天大樓

日本 Etching Factory 水箱保護網 .
設計及品質經過日本鈴鹿 8 小時電單車耐力賽經驗,
從材質、厚度、硬度與及孔徑密度等數據應用在産品
上,特别是透氣孔徑疏密分佈,水箱網兩側孔徑較大,
中間較密,達到散熱功能及保護功能得到平衡。産品更應用於 MotoGP 賽事中,品質得到廣泛認受。
新貨經巳上架 , 歡迎 whatsapp 63808078 查詢.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由MotoGP轉投WSBK的捌弟,憑著新款DUCATI V4R,以大比數摘下揭幕戰—澳洲站RACE 1及RACE 2冠軍,讓世界車壇嘩然,這不僅打破李亞及KAWASAKI壟斷多年的地位,同時增加WSBK可觀度,成功吸納已流失的車迷,對WSBK來說百利而無一害。車手休息兩個多星期後,已經來到泰國武里南進行第二站比賽,而氣勢如虹的捌弟在星期五首天舉行的兩場自由練習賽中,又一次以較大距離力壓李亞奪得第一名。

 

捌弟重演大比數奪標-2019 WSBK澳洲站RACE 2

相關內容:捌弟重演大比數奪標-2019 WSBK澳洲站RACE 2

 

2014年落成的武里南國際賽車場在2015年舉辦首場WSBK分站比賽,而首場MotoGP卻於2018年舉行,該賽道特色之一是最後彎道經常成為車手奪標關鍵,在亞太公路錦標賽時常出現多車攻入該彎道的驚險畫面,還有馬坤斯都是在最後彎道擊敗杜域斯柯素,奪得2018 MotoGP泰國站冠軍。因此戰車的轉向反應對可否獲得泰國站非常重要。

 

此外,武里南國際賽車場還有兩條大直路,對於有強勁尾段爆發力的DUCATI V4R來說簡直是喜訊。兩場練習賽成績更顯示兩部DUCATI廠車的極速,明顯地比對手優勝。即使捌弟連奪兩場練習賽第一名,但他卻表示戰車的轉向反應不足,故此車隊將會透過調校提升彎向表現。明顯地,捌弟正為有可能發生的最後一圈最後彎道激戰做準備。

 

至於四連冠王者-李亞,雖然最快圈速不及捌弟,但練習賽的平均圈速卻不下於捌弟,他賽後表示雖然泰國站的氣溫十分高,但有把握可以養胎,因此將會毫無保留比賽,不會重蹈揭幕戰覆轍,受著輪胎耗損影響降低戰鬥力。

 

2019_thailand wsbk

李亞表示今仗不作任何保留。

 

第一場練習賽成績

2019_thailand wsbk

●DUCATI在眾戰車中創造最快極速。

 

第二場練習賽成績

2019_thailand wsbk

 

2019_thailand wsbk

 

2019_thailand wsbk

 

2018 WAICHUN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