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頓69號光榮退役-2019 MotoGP美國站
首頁 > 最新産品 >希頓69號光榮退役-2019 MotoGP美國站
希頓69號光榮退役-2019 MotoGP美國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9-04-13

2019_69

●希頓父親(中)-從FIM主席Jorge Viegas(左)接過刻有希頓成就的紀念獎座,表示69號正式退役。

 

希頓相關內容:

希頓山-紀念已故偉大美國車手(Nicky Hayden)

相關內容:希頓山-紀念已故偉大美國車手(Nicky Hayden)

#69永久屬於希頓~

相關內容:#69永久屬於希頓~

 

6月9日希頓日-紀念銅像永久樹立出生地

 

2019 MotoGP美國站經已在香港時間4月12日晚上展開第一場自由練習賽。而第一場自由練習賽結束後,賽會在傳媒室舉行簡單而隆重儀式, 正式讓希頓(Nicky Hayden)生前所用的69號光榮退役,而出席的人士除了希頓的父母、兄弟及女朋友外,還有FIM主席Jorge Viegas、DORNA的CEO-Carmelo Ezpeleta及多位MotoGP車手。

 

希頓父親Earl Hayden從FIM主席Jorge Viegas手上接過刻有希頓成就的紀念獎座後也難忍淚水。希頓大哥—Tommy Hayden在台上發言,表示希頓之所以熱愛MotoGP,是因為這裡有太多好多,而希頓不僅在賽道獲得巨大成就,在賽道以外同樣為他人帶來巨大影響,家人以此為榮。

 

Tommy Hayden續說69號對家人來說別具意義,這號碼由父親Earl Hayden傳給三兄弟使用,而希頓生前整個職業生涯都是使用69號,因此這號碼對家人來說有多重意義。現在69號正式退役,象徵著希頓精神永遠長存。

 

2019_69

2006年MotoGP世界冠軍-希頓(Nicky Hayden),2017年因交通意外身亡,終年35歲。

 

希頓離世-

相關內容:希頓離世-

希頓案-私家車司機判監一年

相關內容:希頓案-私家車司機判監一年

希頓-器官捐贈、遺愛人間

 

nicky hayden

 

nicky hayden

希頓家人及生前女友出席簡單而隆重典禮。

 

2019_69

紀念奬座刻有希頓成就。

 

2019_69

MotoGP美國站的Circuit Of The Americas賽道內第18個彎道,命名為“Hayden Hill”(希頓山)。

 

2019_69

 

2019_69

 

2019_69

 

bridgestone s22

全新BRIDGESTONE S22高性能街胎-西班牙JEREZ賽車場體驗日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