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弟紅旗下險勝-2019 WSBK荷蘭站第一場排位賽
首頁 > WSBK >捌弟紅旗下險勝-2019 WSBK荷蘭站第一場排位賽
捌弟紅旗下險勝-2019 WSBK荷蘭站第一場排位賽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9-04-13

2019_wsbk  Dutch Round

 

wsb

相關內容:捌弟橫掃冠軍-2019 WSBK西班牙阿拉崗站Race 2

 

WSBK荷蘭站與MotoGP美國站在同一個星期進行,但由於兩地時差頗大,因此不會互相影響收視。2019 WSBK完成三站後,由於DUCATI的捌弟橫掃三站冠軍,因此在讓賽制度下,所有使用Ducati Panigale V4 R的車手,今站被罰削去250rpm轉數,引擎轉數由原來最高16,350rpm調低至16,100rpm,HONDA則獲500rpm轉數增加,其他車廠維持不變。但由於捌弟在過去三站比賽表現大超班,因此大眾普遍認為削減轉數對他影響不大,然而事與願違,捌弟幾乎在荷蘭站第一場排位賽滑鐵盧。

 

如果根據星期五及星期六共三場練習賽表現來看,捌弟分別奪得第4名、第6名及第5名;相比前三場的成績,這是強差人意的表現,而三戰屈居亞軍的李亞(JONATHAN REA),則包辦兩場練習賽第一名,駕駛新款BMW S1000RR的薛基斯(Tom Sykes)則取得一場第一名。

 

捌弟解釋因為削減轉數後,要重新設定戰車,彌補失去的轉數,但因為設定方向失誤,因此影響練習賽的表現。來到星期六舉行的第一場排位賽,捌弟的情況沒有好轉,大部份時間由YAMAHA的雲迪馬克(Michael Van Der Mark)佔領第一位,直至大概最後一分鐘,捌弟才剎上第一名,與此同時由於有車手碰撞,賽會立即發出紅旗腰斬排位賽。其他車手在沒有仇報情況下,捌弟在排位賽險勝,雲迪馬克獲得第二名,駕駛BMW S1000RR的德國車手MARKUS REITERBERGER,以爆冷姿態奪得第三名,李亞僅得第8名,而RACE 1將於4月13日香港時間晚上8時舉行。

 

2019_wsbk  Dutch Round

 

2019_wsbk  Dutch Round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德國 SW-Motech 機車精品 - 翔利有售,歡迎 whatsapp 63808078 查詢

rev'it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