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玄妙地回應有否接觸DUCATI(2019 MotoGP英國站記招)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玄妙地回應有否接觸DUCATI(2019 MotoGP英國站記招)
羅倫素-玄妙地回應有否接觸DUCATI(2019 MotoGP英國站記招)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9-08-23

2019_Jorge Lorenzo

 

2019 MT-09 NM4-02

〔新車到埗!MT-09/ NM4-02〕頭盔王日本進口車服務

「頭盔王」(Helmet King)
電話及Whatsapp: +852 51289855
門市: 
油麻地石壁道五號地下(星期一至六1100-21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200-2100)

〔新車到埗!MT-09/ NM4-02〕頭盔王日本進口車服務
〔日本進口,1個月保養!〕

 

2019 MotoGP英國銀石站(8月23-25日)

羅倫素在六月舉行的荷蘭站練習賽炒車,車速高達167km/h,意外導致他的脊椎骨裂,使他連續四站無法比賽。經過接近兩個月養傷後,羅倫素終於在英國銀石站復出;然而羅倫素養傷期間,即使人不在賽道,但依然成為焦點,因為有傳他可能在2020年重返DUCATI。一直保持沉默的羅倫素,終於在英國銀石站記招開腔。

 

羅倫素再次受傷-2019 MotoGP揭幕戰

2019 MotoGP西班牙巴塞隆拿站—羅倫素不會受罰

相關內文:2019 MotoGP西班牙巴塞隆拿站—羅倫素不會受罰

羅倫素炒車纏身-退出MotoGP荷蘭站及下場德國站

相關內容:羅倫素炒車纏身-退出MotoGP荷蘭站及下場德國站


 

2019_Jorge Lorenzo

 

於上回合奧地利站,開始傳出羅倫素回巢DUCATI的消息,但由於羅倫素已跟HONDA簽下2019年至2020年合約,使謠傳更震撼。換句話除非HONDA願意放人,又或者羅倫素賠錢,否則無法轉隊。

 

另一方面,由於DUCATI廠隊已跟杜域斯柯素及柏杜魯士(Danilo Petrucci)簽下2019至2020年合約,意味著廠隊沒有空缺,因此傳聞指羅倫素加盟的是DUCATI衛星車隊-Pramac Racing。另一方面,現在效力Pramac Racing的米拿(Jack MILLER)卻於奧地利記招上說還未與車隊達成協議,所以遲遲沒有簽約(2020年),米拿更指出羅倫素回巢DUCATI的傳聞有一定可信性,使事件更耐人尋味。

 

事實上,羅倫素在2017-2018年效力DUCATI期間,首年表現不濟是大部份車迷預期之內,但第二年自意大利Mugello站打開勝利之門後,全年總共為車隊奪得3冠1亞成績。雖然離世界冠軍之路仍有一段距離,但羅倫素的投入卻有助車隊提升戰車的性能,協助DUCATI重奪盼望已久的世界冠軍。這點或多或少成為羅倫素回巢DUCATI佐證之一。

 

但隨著米拿與Pramac Racing簽下2020年合約(隊友Francesco BAGNAIA早已跟車隊簽約),有關羅倫素重返DUCATI的傳聞暫告一段落。但為甚麼會傳出這個消息?是否有人放風,相信好多車迷或傳媒對此感到好奇,因此在英國銀石站記招發問環節上,記者的第一條問題是向羅倫素查問,究竟你(羅倫素)有沒有接觸DUCATI?抑或DUCATI有沒有接觸你?以及謠傳出現後與HONDA的關係?

 

2019_Jorge Lorenzo

 

早有準備的羅倫素,甫開始回答荷蘭站炒車及之前舉行官方試車炒車,成為17年職業生涯最慘烈意外(導致連續四站養傷),傷患更一度影響加盟HONDA的原因,無法實現駕駛三個牌子戰車(YAMAHA、DUCATI及HONDA)奪得冠軍的信心。但隨著康復速度加速,才消除疑慮.........()

 

由於羅倫素問非所答,第二位記者隨即追問,究竟你(羅倫素)或你的管理團伍,首次接觸DUCATI是甚麼時候?而DUCATI有甚麼反應?羅倫素表示從未講過相關事情(回巢DUCATI),更何況與HONDA已簽下兩年合約,但為了澄清越傳越熱烈的傳聞,因此致電車隊老闆Alberto Puig(貝茲),表示會恪守與HONDA的合約。

 

由於羅倫素再次避開問題,因此記者追問:「既然你(羅倫素)說這是傳聞,意味著你或你的管理隊伍從未接觸過DUCATI?」。表現淡定的羅倫素說,今次在這裡談論我的未來....我已說過炒車後的心情,還有養傷期間如何回復信心...(完),記者沒有追問下去。

 

老實說,編者收看現場直播的第一個感覺是羅倫素的說話非常玄妙....有成為政客的料子。怎樣也好,編者盼望羅倫素100%康復,為車迷帶來更刺激的賽事。

 

 

 

hsms

新舖地址:深水埗界限街2G號地下
No. 2G Boundary Street, Sham Shui Po, Kowloon
星期一至星期六 Mon-Sat 10:00 am - 07:30 pm
Tel: 2386 2311  Whatsapp: 5132 1298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