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會正式宣佈路達奪標-(2019第53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
首頁 > 趣味專題 >賽會正式宣佈路達奪標-(2019第53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
賽會正式宣佈路達奪標-(2019第53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
  • 撰文:Adam
  • 協力:Alex Lei Kwok Hung
  • 上載日期:2019-11-16

macau gp

 

今季澳門格電正賽接連發生兩宗意外,賽事重新起步後再發生六車連環相撞,賽會隨即腰斬比賽,名次則有待賽會公佈。原先傳出賽會有可能在星期日重賽,及後傳出賽事腰斬前暫列第二位的路達奪標,而身在記者室的小編曾向大會求證,得悉今仗不設名次。然而賽事結束後大約三小時,賽會正式公佈成績,路達奪得第一名,原先暫列第一位的大熱門—赫爾文屈居亞軍,季軍由駕駛DUCATI V4R廠車的莊臣(David Ian JOHNSON)奪得。

 

路達賽後表示這個冠軍應該屬於赫爾文,因為他由頭到尾都好快。雖然路達終嚐澳門九冠滋味,但在這種情況下奪標,相信心情難免受到影響。

 

官方通知 (Alex Lei Kwok Hung提供)

據賽會公佈賽例,即使車手無法完成少於3份2路程,可是萬一賽事無法繼續進行,只要完成三圈,誰領先誰勝出比賽。按這樣說,雖然赫爾文在重新起步後第二圈超過路達,但相信是因為第二次意外發生後出紅旗時,路達仍然領先赫爾文,所以判路達勝出比賽。

HONDA RC213V-S路達澳門格電戰車-詳盡介紹

HONDA RC213V-S路達澳門格電戰車-詳盡介紹

 

macau gp

 

正式成績

macau gp

 

相關內容:

麥堅尼斯復出2018澳門格電

相關內容:麥堅尼斯復出2018澳門格電

 

2015 MACAU CHAMPIONSHIP

相關內容:最少240km/h攻入防撞牆彎道-澳門格電頂尖車手專訪

 

2014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八屆冠軍路達訪問(Milwaukee YAMAHA)

相關內容:2014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八屆冠軍路達訪問(Milwaukee YAMAHA)

 

 

macau gp

 

(比賽過程)舊消息

多車相撞下提早結束—沒有冠、亞、季
(2019第53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

 

論牌面,沒有車手可以威脅大熱—赫爾文,他已經三奪澳門冠軍,包括上一屆比賽,而他今年駕駛新款BMW S1000RR出賽,並且在頭車起步。隊友路達今年第25年出戰澳門格電,他再次帶來HONDA RC213V-S出賽,且看他能否打破8屆冠軍的樽頸。不容忽視的車手還包括第三位起步的莊臣(David Ian JOHNSON),他駕駛DUCATI V4R廠車出賽。

 

賽事共有12圈,大熱門赫爾文起步後不久便拉開對手,三圈後更拋離對手6秒距離,完全進入獨走狀態。可是跑至第四圈,44號賀臣(Robert Thomas HODSON)發生Lowside,戰車撞牆後反彈跑道上,後上的徹雲尼(45號)躲避不及,撞向賀臣的戰車後失控,賽會隨即出示紅旗暫停比賽,直播顯示兩位車手應該沒有大礙,賽事將會重新起步。

 

重新起步的賽事共有8圈,起步後形勢逆轉,澳門8冠王路達力壓赫爾文取得領先位置,但大熱的赫爾文在第二圈重奪首名,可是鏡頭一轉,出現多車相撞畫面,賽事再次暫停,賽會隨後宣布腰暫比賽。至於冠軍誰屬?由於比賽的行駛里數不足,未符合賽例要求,所以不設名次。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