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坤斯-養傷停賽捷克站(2020 MotoGP)
首頁 > Motogp >馬坤斯-養傷停賽捷克站(2020 MotoGP)
馬坤斯-養傷停賽捷克站(2020 MotoGP)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20-08-04

mm93

 

(更新8月4日)

HONDA正式宣佈馬坤斯缺席今週舉行的第三回合捷克站,換句話馬坤斯連續第三場無法比賽,在積分榜上零進帳。要是馬坤斯能夠在第四回合—奧地利站復出(8月14日),按暫定的賽期來算,馬坤斯仍然有10場比賽收復失地,而HONDA邀請旗下試車手及前德國MotoGP車手-白拉度(Stefan Bradl)代替馬坤斯參賽。捷克站第一場練習賽將於星期五(8月7日)展開。

 

2020 Vulcanet C9

Vulcanet®魔潔力 C9電單車用品清潔噴劑 - 瞬間除菌、防霉、除臭、保持清新乾爽的懶人恩物

 

2020_mm93

 

Marc Marquez

相關內容:馬坤斯:重返後更強!(2020 MotoGP揭幕戰)

 

第三回合—捷克Brno站將於星期五 (8月7日) 展開第一場練習賽,然而賽前卻傳來壞消息,馬坤斯在8月3日接受緊急手術,更換受損的鈦合金鋼片,或會影響復出捷克站的機會。

 

馬坤斯在揭幕戰西班牙Jerez(7月19日)因Highside導致右手骨折,他兩日後施手術,讓醫生鑲入鈦金屬鋼片固定骨折。馬坤斯在手術後第二天就做出高難度的掌上壓動作,目的是展示傷患沒有影響健康之餘,並要展示復出的雄心,而馬坤斯也順利通過賽會的醫療檢查,手術後第四天就出戰第二回合Jerez站的練習賽,此舉立即成為世界車壇熱話。

 

耐何痛楚難耐及手臂腫脹,以致無法用力,馬坤斯在週六(7月25日)舉行的排位賽出場後僅熱身一圈便折返維修區,同日更宣佈退出第二回合比賽。

 

事實上,馬坤斯在8月3日接受新一次手術前,已在社交媒體發放操練片段;據主診醫生Xavier Mir表示,原本的鈦金屬鋼片因受到累積的壓力受損,因此要動手術更換新鋼片,手術後需要48小時留院觀察。

 

2020_mm93

馬坤斯接受第一次手術後第二天(7月22日)就展示驚人的意志。

 

2020 Vulcanet C9

Vulcanet®魔潔力 C9電單車用品清潔噴劑 - 瞬間除菌、防霉、除臭、保持清新乾爽的懶人恩物

 

Vulcanet®魔潔力官方網站

可以點擊連結,於網站內ONLINE購買

 

Vulcanet®魔潔力 Facebook

 

Vulcanet®魔潔力 C9電單車用品清潔噴劑 - 瞬間消毒、除臭、保持清新乾爽的懶人恩物
建議零售價HK$188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