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絲確診
首頁 > Motogp >羅絲確診
羅絲確診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20-10-16

rossi

 

(2020年10月16日)

羅絲可謂禍不單行,連續三場無法完成比賽後,在10月15日由祖家意大利抵達西班牙阿拉崗並進行檢測,確診肺炎,無法參加今週及下週舉行的阿拉崗站,而YAMAHA車隊必須另覓人選,代替羅絲出賽,據報正擔任YAMAHA試車手的羅倫素是人選之一。

 

在上週(10月11日)舉行的法國利曼站,YAMAHA六位工程人員因其中一人確診而自我隔離,今次則輪到羅絲,他表示既可惜又憤怒,即使跟足防役程序,由法國返回意大利自我隔離,仍然感染。

 

據YAMAHA的新聞稿,羅絲在10月11完成法國利曼站返回意大利,在13號進行快速測試,結果呈陰性,而羅絲在14號星期三在家中訓練,亦沒有任何病徵。可是羅絲在15號從睡夢中醒來便感到肌肉酸痛及低燒,進行檢驗後再次證實為陰性。然而羅絲在15號由意大利抵達西班牙阿拉崗,檢驗後確診肺炎。

 

MotoGP YAMAHA M1戰車總監自我隔離-MotoGP法國站遙控車隊

MotoGP YAMAHA M1戰車總監自我隔離-MotoGP法國站遙控車隊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