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的網絡銷售 SHOEI X-14賽車花 = HK$2,580 (可信嗎?)
首頁 > 趣味專題 >不知名的網絡銷售 SHOEI X-14賽車花 = HK$2,580 (可信嗎?)
不知名的網絡銷售 SHOEI X-14賽車花 = HK$2,580 (可信嗎?)
  • 撰文:Hong
  • 鳴謝:資料提供:FRANKIE
  • 上載日期:2021-05-27

 

真SHOEI X-14 + 專屬客定化專業噴油 + 運費 = HK$9,906
不知名的網絡銷售 SHOEI X-14賽車花 = HK$2,550 (可信嗎?)


為大家了解客定化噴油頭盔的價值同時,看清賣假頭盔不法人士的手法,HK$2,550 食水好鬼深。

 

首先係度到大家講,無論AGV或SHOEI均沒有出過 R1、R1M、DUCATI V4、BMW S1000RR、CBR1000RRR-SP、ZX-10RR等車身引擎排氣喉特徵的賽車拉花頭盔,該系列的拉花源自印尼的專業噴油設計師自創,客定化的專屬頭盔,有客戶要求,才用原色正貨的AGV、SHOEI或其他品牌頭盔噴油,沒有現貨發售。

 

因極受歡迎下得到廣轉,同時亦吸引不法的人士將上述的精彩拉花套用在假頭盔上,吸引不知實情的新手,增加假頭盔的銷售量。

 

基本上,看到網絡上不知名人士的現貨發售 AGV或SHOEI X-14的 R1、R1M、DUCATI V4、BMW S1000RR、CBR1000RRR-SP等賽車花頭盔,已經大可分類為假頭盔POST吧﹗

 

FRANKIE的HONDA CBR1000RRR-SP及客定化真SHOEI X-14 賽車頭盔。

 

本誌認識一位HONDA CBR1000RRR-SP 車主 FRANKIE,他在訂此新車後,由朋友介紹下,即向印尼專業噴油設計師 Shin_Abe 聯絡,由Shin_Abe先代購買真貨的SHOEI X-14 (其實可以在香港寄頭盔去印尼,不過由於運費都唔平,仲有可能要打稅,所以才在當地購買),再進行專業客定化的噴油。

 

FRANKIE的客定化SHOEI X-14 賽車頭盔片段

 

 

由於FRANKIE除HONDA CBR1000RRR-SP車主外,亦是MM93馬坤斯的超級車迷,所以頭盔頂上要求有巨大螞蟻圖案,拉花是經協商的成果。而噴油所需時間為21至30天,運送到香港時間都要9-14日,大家可以在下圖看到價目與時間。

 

SHOEI X14 - 650美元
專業客定化噴油 - 500美元 (工作時間 21至30日)
運費 - 120美元 (運送時間 9至14日)
合共 1270美元(約HK$9,906)

 


想要一頂客定專屬的SHOEI X-14 賽車頭盔,不單要花了約HK$9,906 (此單為年多前的收費,現在可能更多),還需要約一個半月多的時間,絕無現貨可言。

 

~~~~~~~~~~~~~~~~~~~~~~~~

 

 

FB的MARKETPLACE 「X14 杜卡迪啞光V4頭盔四季通用頂配版」(可點擊連結觀看)

 

今次,小編在FB的MARKETPLACE及carousell網站內看到「X14 杜卡迪啞光V4頭盔四季通用頂配版」的銷售POST,使用一樣的相片及叫名,兩者售價為HK$2,550及HK$2,580元正,相信兩者為同一人的可能性,十分之高。

 

carousell的「X14 杜卡迪啞光V4頭盔四季通用頂配版」(可點擊連結觀看)

 

小編用咗好多時間觀看「X14 杜卡迪啞光V4頭盔四季通用頂配版」的相片,用相片角度而言,是真的X14,拉美超吸引。不過,小編在網絡搜查了一段時間,發現相片是來自 Shin_Abe 的 Instagram 專頁內,難怪如此美觀,原來相片是真貨,被不法人士盜用,賣假頭盔。

 

Shin_Abe 的 Instagram 專頁 (可點擊連結觀看)

 

講到這裡,大家應該不會相信一個不知名的網絡銷售點,可以用HK$2,550買到「X14 杜卡迪啞光V4頭盔四季通用頂配版」正貨頭盔嗎?答案只得一個,係假貨吧﹗

 

其實較早前已經看過很多假賽車頭盔POST,售價沒有設定得HK$2,550如此之高。可想而知,無良的不法人士想用不便宜的售價,營造是真實的貴價頭盔感覺,而且食水又可以更深。不過,到最後寄來的實物,大家心中有數吧﹗

 

相關內容:

了解1元頭盔POST的行騙手法 - 無中生有的「SHOEI招財貓開面頭盔」,何來正貨呢?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