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成龍一重返2013 BSB英國超電-HONDA SAMSUNG
首頁 > 趣味專題 >清成龍一重返2013 BSB英國超電-HONDA SAMSUNG
清成龍一重返2013 BSB英國超電-HONDA SAMSUNG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2-12-12

清成龍一
 

honda
相關內容:清成龍一訪問及高手側滑入彎-FIM亞太公路賽


現實是殘酷的,3屆英國BSB超電冠軍的清成龍一(Ryuichi KIYONARI ),在2011年稍欠表現後(奪得第5名),迅即遭到車隊放棄,迫於無奈返回亞洲參加FIM亞太公路賽。

雖然賽事水準跟BSB有一定距離,但並不代表清成可順利問鼎冠軍寶座,因為由1公升轉戰600跑車,除了要適應戰車性能及賽事節奏,其他亞洲車手也有一定實力及經驗,再者清成的戰意及心理會否遭到打擊仍是未知之數。但清成龍一不負眾望,最終力壓藤原克昭奪得2012 FIM亞太賽冠軍,事後有傳他重返Motogp的CRT車隊,但希望最終落空。

雖然FIM亞太賽冠軍的殊榮來得不易,但足以証明清成的狀態仍在,因此吸引了英國本田重招歸隊,與今年奪得BSB第4名的Alex Lowes組成Samsung Honda車隊,使用Honda CBR1000RR出戰明年2013 BSB超電賽。而該車隊也會使用全新Honda CBR600RR出戰英國Supersport比賽,在此先祝清成龍一馬到功成。

HONDA BSB
●BSB已為明年的賽事造勢,同樣擁有BSB三屆冠軍紀錄的Shane BYRNE(前Motogp車手),將會與同樣是BSB三冠王清成龍一對決,看誰能夠爭奪第四冠,這宣傳策略不是看低了其他參賽車手?

Ryuichi Kiyonari
奪得2012 FIM亞太公路賽後,清成龍一終於可以返回屬於他的比賽。

清成龍一
清成龍一與Alex Lowes組成本田車隊,出戰2013 BSB超電賽。

清成龍一
清成龍一

HONDA
Alex Lowes

清成龍一

清成龍一

HONDA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