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CONNECT 電話架新系列登場] - 歐洲知名電單車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
首頁 > 模特兒區 >[SP CONNECT 電話架新系列登場] - 歐洲知名電單車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
[SP CONNECT 電話架新系列登場] - 歐洲知名電單車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
  • 上載日期:2022-11-16

 

SP CONNECT 香港代理及分銷 TC-CAPRICE 
www.tc-caprice.com

 

[SP CONNECT 電話架新系列登場] - 歐洲知名電單車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
喜歡電單車或單車的人士,就是最愛駕駛時陣陣的涼風略過身邊,享受無拘無束的感覺。但現在機不離手的年代,路程上想看看導航又可以怎辦,總不能駕駛時從袋口中掏出手提電話吧?當然市面上有不少電單車和單車的手機支架,在無遮無擋的「26」,加上風馳電掣的車途,怎樣確保手機的穩固性,令司機可以安心享受駕駛的樂趣?

 

來自奧地利/德國SP United Holding AG,於汽車配件行業已有二十年的歷史,並享有盛譽,以其豐富的經驗、專業知識,專注於工具設計、製造和注塑成型,為求產品質量標準達至最高的標準,產品更在全球70 個國家發售。隨著手提電話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日漸提垂升,品牌於近年推出了全球最通用的智能手機安裝系統 SP CONNECT。

 

 

該產品線的基礎是電話外殼,保護性及多功能兼備 (分別為不同電單車款設計其所需嘅電話架,例如一般的Handle Bar、Stem Mount、鏡Mount、更有其他油壼Mount、極力子Mount、軚座Mount等等),不但安裝快速簡單, 配合90° 安全扭轉鎖定系統,讓應用上帶來無限制。加上多款運動專用支架、配件、單車袋包和車燈組合,開闢了無限可能的組合,完全地增強了產品的功能。無論是在平日的優哉游哉的駕駛路途上,還刺激高速的比賽賽道上,SP CONNECT 全面、完美地一配合所需。除了SP CONNECT專用手機殼之外,還能選擇電話夾給喜歡使用自己心儀手機殼的你。

 

SP CONNECT已經多個合作夥伴(例如:Ducati、KTM、Vespa、哈利、Yamaha)測試和批核,穩陣程度絕對有保證。

 

SP CONNECT經銷商戶(排名不分先後)
三禾摩托車
利力電單車
安定電單車
御峰電單車
達機行

 

 

 

奧地利品牌 SP CONNECT 是多個歐洲知名電單車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包括KTM、DUCATI、PIAGGO及哈利,亦是單車名牌 CANYON、CANNONDALE及SATORI的合作伙伴。SP CONNECT深知道電單車用家的需要,推出獨家的Clutch Mount以及軚座Mount讓不能安裝於軚吧的用家有不同選擇。

 

 

而SP CONNECT 11月將會推出新一系列MAG磁力產品,首先是手機套推出加強版,追加Mag Safe功能,除了基本接駁口穩扣在電話架上,還可以用磁力扣穩電話,令到行車時加一分保障。

 

 

另外早前大受歡迎,適合不同電話款式的電話夾亦推出了加強版,配備Mag Safe充電動能,駁上車電後,只要將電話放上電話夾上便能充電,非常方便實用。

 

此外,除了電單車外,無論是汽車大銀幕吸盤、風口位或室內地方用,都將會推出一系列對應Mag Safe產品,即使不用SP Connect的手機殼,用附有mag功能的電話套或裸機亦能直接使用。

 

*新產品將於11月底開始陸續推出,而iPhone 14系列亦會推出普通版電話套,敬請期待!

 

SP CONNECT iPhone 電話套

 

SP Connect 有專門為Vespa推出鏡碼架,更得到Vespa官方所認可,質素絕對有保證。

 

 

 

 

 

SP CONNECT 電話夾

 

 

 

 

 

 

 

SP CONNECT 電話背貼

 

 

 

 

 

 

 

 

 

 

 

 

 

 

 

 

 

 

 

 

 

 

 

 

 

 

 

 

 

 

 

 

 

 

 

 

 

 

 

 

 

 

 

 

SP CONNECT 香港代理及分銷 TC-CAPRICE 
www.tc-caprice.com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