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快訊-
首頁 > Motogp >Motogp快訊-
Motogp快訊-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2-12-18
MOTOGP

bridgestone

Loris Capirossi卡庇羅絲預測柏度莎是2013世界冠軍
自從卡庇羅絲退休後,現擔任Dorna安全顧問小組成員之一,早前接受意大利媒體訪問時預測2013 Motogp冠軍將會由柏度莎奪得,但先決條件是發揮在今年季尾誓要擊敗羅倫素的決心,否則過於保守策略無法登上冠軍寶座。事實上,自從史東拿受傷後,只餘下柏羅之爭,在季尾柏度沙把羅倫素迫得快要瘋時,幸好一場大雨把YAMAHA及羅倫素打救了。事實証明從未奪得Motogp總冠軍的柏度莎有足夠實力,只是輸掉信心而矣。

而第二名,卡庇羅絲預測是羅倫素,至於好友羅絲,卡庇羅絲似乎有所保留,但他說新戰車可為他重拾信心。提到Ducati,卡庇羅絲除了祝杜域斯柯素(Andrea Dovizioso)及Andrea Iannone好運之外,卻拒絕預測。

MOTOGP
●史東拿退休了,柏度莎成為Honda一哥。

MOTOGP YAMAHA
●即使羅絲回歸,羅倫素一哥地位堅固。

MOTOGP
●卡庇羅絲祝杜域斯柯素好運。

MOTOGP
●迪潘尼與澳洲模特兒結婚。

迪潘尼結婚了~
有炒車王之稱的31歲法國車手迪潘尼,與澳洲藉任職模特兒的女友Lauren Vickers,於今個月16號在澳洲結婚了。這位曾效力PLAYBOY HONDA、LCR HONDA、Pramac Racing Team(Ducati)車隊的車手,2012及2013則轉投Aspar Team車隊,駕駛CRT戰車,今年獲得總成績第13名。

他的綽號「炒車王」源於經常跌車而來,就連他的皮衣贊助商也在宣傳雜誌上說經常跌車的迪潘尼因為得到REV'IT!(皮衣)保護而平安無事。但相信最大壓力及痛心是她的老婆,經常看見愛人跌車定必活在惶恐下。

MOTOGP
●車手的福利,迪潘尼當年效力PLAYBOY HONDA時,他的老婆原來是當時的Racing Girl。

MOTOGP

MOTOGP
●迪潘尼太太是專業模特兒。

MOTOGP

MOTOGP

MOTOGP

MOTOGP

傳奇大偈Jeremy Burgess(保加士):死不瞑目
有傳奇大偈之稱的Jeremy Burgess(保加士)橫跨GP500及MOTOGP,曾協助不少頂級車手成為世界冠軍,包括杜漢及羅絲,而他與羅絲的關係更是密不可分。羅絲不論是由Honda轉到Yamaha,Yamaha轉到Ducati,就算現在返回娘家Yamaha,Jeremy Burgess(保加士)都是羅絲的最佳拍當。

經歷兩年Ducati黑暗歲月後,兩人由最初萬丈雄心至萬念俱灰,羅絲的神話雖然已破滅,但人氣並沒有減退,他依然是最受歡迎Motogp車手。不過自從他們離開Ducati Motogp車隊後,兩人先後發炮,繼羅絲表示浪費兩年歲月後,Jeremy Burgess(保加士)接受MCN訪問時表示與Ducati合作的兩年是最大遺憾,並且帶落到棺材。

編者閱讀不少羅絲與Ducati相關報導,但Ducati鮮有作出反擊,相反,報導大多指Ducati Motogp設計有問題,車隊管理層輕視車手意見等等;是真是假,局外人只可道聽途說。不過羅絲重投Yamaha是鐵一般事實,明年能否起死回生?編者不打算作多餘猜測。

MOTOGP

MOTOGP
Jeremy Burgess(保加士)是多位世界冠軍的機械士,包括杜漢。

MOTOGP

明日之星馬坤斯首年Motogp奪佳績不希奇~
明日之星馬坤斯早前首次測試Motogp已交出非常亮麗的成績,難怪Honda在這位車手上壓上重注。這位在GP125及Moto2平步青雲的年青西班牙車手,就連Honda Motogp車隊領軍人物中本 修平(經常出現在電視屏幕的日本人),也預期馬坤斯首年Motogp可勝出數場比賽。中本 修平說雖然試圈時間及真實比賽不同,但對馬坤斯的天賦及將來充滿信心。事實上,現今的高科技電子儀器,確實有助新車手很快適應Motogp戰車。

MOTOGP
馬坤斯有當男模特兒的天賦。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