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煒安:「好多人都問香港邊度有操車場地?」(852 motosportclub)
首頁 > 趣味專題 >張煒安:「好多人都問香港邊度有操車場地?」(852 motosportclub)
張煒安:「好多人都問香港邊度有操車場地?」(852 motosportclub)
  • 撰文 / 攝影:
  • 撰文:Adam/Hong
  • 協力:張煒安
  • 場地提供:852 motosportclub
  • 上載日期:2023-06-04

 

852motosportclub FB及IG兩個聯絡方法

https://www.facebook.com/852MSC

 

https://www.instagram.com/852motosportclub/

 

 

張煒安是本地知名兩輪車手,他曾出戰澳門格電、WGP125及TT人島等等的大型比賽。近年,張煒安致力培育兒子—張恩榤(9歲),給兒子成為香港新一代兩輪車手的機會,所以張煒安帶同兒子前往日本及馬來西亞等國家,參加不同類型的兩輪賽,以便他累積更多實戰經驗,然而對他們來說,最頭痛要在香港找尋合適的練習場地,否則要保持體能或改善技術是沒有可能的,直至852 motosportclub成立後,他們終於搵到合適的練習地方,好讓張恩榤在比賽前做準備。事實上,一般騎士都可以前往852練習,收費可能較大家預計更平民化。

 

張煒安致力培育兒子 - 張恩榤(9歲)為賽車運動員,並於852motosportclub場地進行訓練,備戰馬來西亞及日本的電單車賽事。

 

(2022年)張煒安父子出戰MotoGP搖籃賽

(2022年)張煒安父子出戰MotoGP搖籃賽

 

852分別有細場及大場;細場長期開放,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朝早九點至晚上十點,細場收費不用一千元,已包括迷你車、場地及汽油,練習時間三小時,並且有充足的泊車地方,騎士只需帶同自己的裝備便可以隨時練習。大場要視乎參加者人數或舉行大型活動才開放,而852提供的迷你車採用4衝150cc單缸引擎,體積跟MSX相約,車身重量又輕,適合任何騎士操練搬身動作及駕駛技術。

 

另一方面,相信大部份未玩過的騎士,最擔心是迷你車的部件損毀及維修費用,正如負責人所言,煞車牛角都只是一佰幾十元,整套包圍只是三佰多元,價錢同樣平民化,所以無須憂慮被劏;此外,好多騎士都會前往國內或其他國家的賽道駕駛,但是部份騎士首次去大場卻未能盡興而回,原因之一或許欠缺基本的賽道訓練,因此852能夠成為新手的訓練地方,只要在這裡學習基本的搬身、磨包及線位技巧,對日後前往各大、小賽車場練習都有莫大幫助。

 

年僅9歲的張恩榤駕駛OHVALE小型賽車練習。

 

852motosportclub場地每分別大場及細場,這個細場可以讓張恩榤保持體能。

 

852 motosportclub 大場,比細場有更有的空間。

 

細場可以讓騎士練習基本駕駛及搬身技巧。

 

阿傑

阿傑講解大場、細場及小跑車的要點,而細場租用及玩樂收費不用一千元,已包括迷你車、場地及汽油,練習時間三小時。

 

MINIGP跑車的煞車牛角都只是一佰幾十元,整套包圍都只是三佰多元,價錢同樣平民化,所以無須憂慮被劏。

 

 

 

 

記錄時間後,再與恩榤檢討各項細節﹐力求不斷進步。

 

 

恩榤與弟弟恩卓有空閒時,會在細場坃單車。

 

 

 

拍攝當日,852 motosportclub正舉行 MINI GP挑戰同樂日。

 

 

852 motosportclub MINI GP挑戰同樂日沒分別有A組、B組及全場總決賽等,三組冠、亞、季獎項。

 

 

當日每名出席騎士,均獲第一屆852 motosportclub MINI GP賽紀念牌留念。

 

所有騎士駕駛MINIGP練習。

 

 

 

 

 

 

 

 

 

 

 

 

 

 

 

 

 

 

 

 

 

 

 

 

 

 

 

 

 

 

 

 

 

 

 

 

852motosportclub FB及IG兩個聯絡方法

https://www.facebook.com/852MSC

 

https://www.instagram.com/852motosportclub/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