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歷奇公園首個歷奇體驗活動 - 盡情越野駕駛娛樂的好場地
首頁 > 趣味專題 >ARC歷奇公園首個歷奇體驗活動 - 盡情越野駕駛娛樂的好場地
ARC歷奇公園首個歷奇體驗活動 - 盡情越野駕駛娛樂的好場地
  • 撰文:Hong
  • 攝影:Adam/Hong
  • 上載日期:2022-09-13

 

 

ARC歷奇公園新聞發佈會 - 歷奇運動的新場地

 

Angus Rider Coaching FB專頁

 

ARC歷奇公園首個歷奇體驗活動 - 盡情越野駕駛娛樂的好場地

ARC歷奇公園位於北區及沙頭角,佔地面積約100公傾,設有ZONE1至4區,ZONE1越野跑道、ZONE2大草坪、ZONE3平地跑道、ZONE4聚會場地,每區各有特色及迎合不同活動的元素,ARC是全港首個以動力運動為主題的歷奇公園,同時亦是全港首個長度達3公里的私人越野跑道,可進行學習訓練及比賽使用。而2022年9月11日(今個星期日)舉行ARC歷奇公園舉行首個體驗活動,當日邀請了許多車手及會員,參與這個越野樂園的盛事。

 

 

 

9月11日當天主要ZONE1越野跑道進行,是長度達3公里的私人越野跑道,跑道是依山道地勢,重新填滿泥土而設計,不單彎多路斜,上落山坡,還有山溪路段及多個飛JUMP跳位,充滿越野電單車玩樂的趣味。

 

 

當日參與車手眾多加上全新場地的關係,大會將分了A、B兩組,由資深的越野電單車手帶領及指導,了解場地要點及所需知道的地方,令活動更安全地進行。由於各車手都是經驗豐富的騎士,不一會已經掌握要領,飛JUMP激走,玩得不亦樂乎,亦由於越野車群不停的激走,令到塵土飛揚,不論車手及在場工作、拍攝或觀看的人士均體驗到越野電單車激情強烈的氣氛。除此之外,當日亦邀請了多名電單車特技車手,在平坦的區域進行特技表現,節目豐富。

 

 

小編兩人首次到達ARC歷奇公園,可以理解在一個山頭的極大活動區域,這裡實在是很大很大,每區都有相當面積與特點。由於ARC歷奇公園位真的太大及各區有一定的距離,負責人ANGUS LAI駕駛汽車帶領我們觀看多區,分別是可以提供CAR CAMPING汽車露營地的ZONE2大草坪,還有仍在建設中的ZONE3平地跑道及沿近海邊的接待處等等,每個地方都可以容納許多人士舉辦活動。而ANGUS LAI稱各區仍在不斷優化改良中,到完成落成日,必有另一番景象,令人期待。

 

ARC 全寫為 Angus Rider Coaching 安格斯鐵騎精英補習社,負責人是Angus Lai 賴路興先生,同時是上水 MX CLUB 越野場地的主持人。Angus Lai擁有20多年的越野電單車駕駛經驗,訓練出無數專業及業餘的越野車手,更帶領著車隊南征北討,務求為香港的極限運動員帶來更豐富的比賽經驗。

 

ZONE2大草坪 -  可以舉行CAR CAMPING汽車露營

 

ARC歷奇公園介紹場地可以供MX/ENDRO/FMX/FLAT TRACK越野電單車、ATV全地形越野車、4X4越野四驅車、MTB/DJ越野單車、BALANCE BIKE平衡車、KAET/POCKET BIKE高卡車/小型電單車、E-BIKE/E-SCOOTER電動車、DRIFTING飄移、CAR CAMPING汽車露營等活動,可照顧全家不同年齡層所需,為大家開展探索之旅。

 

ZONE1越野跑道

 

而ARC歷奇公園更希望提高安全駕駛的意識、杜絕非法賽車及提升道路安全,可在專業、受控制環境、全面裝備及支援後盾下,令有更安全及更有樂趣的駕駛體驗。另外在場地規劃中,還有燒烤場、美食車、大型車聚場地、親子野餐、優閒活動、產品發佈、品牌聯乘活動、拍攝場地租用、FMX表演、音樂蠞、大型活動場地、國際比賽賽道等等的大量有趣元素,可成為香港車迷的熱門聚會的地方。

 

ZONE3平地跑道仍在工程中

 

ZONE1越野跑道前的集合停車區。

 

 

 

 

 

 

當日亦邀請了多名電單車特技車手,在平坦的區域進行特技表現。

 

 

 

 

 

 

 

 

 

 

 

 

 

 

 

 

 

 

 

 

 

 

 

 

 

 

 

 

 

 

 

 

 

 

 

 

 

 

 

 

 

 

 

 

 

 

 

 

 

 

 

 

 

 

 

 

 

 

 

 

 

沿近海邊的接待處。

 

當日大水退,而遠望就是堔圳了。

 

 

 

Angus Rider Coaching FB專頁

 

ARC歷奇公園新聞發佈會 - 歷奇運動的新場地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