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AGUSTA F3 675進軍TT人島-加里莊遜(Gary JOHNSON)
首頁 > 趣味專題 >MV AGUSTA F3 675進軍TT人島-加里莊遜(Gary JOHNSON)
MV AGUSTA F3 675進軍TT人島-加里莊遜(Gary JOHNSON)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3-03-07

mv agusta f3
●參賽今年人島Supersport 600的MV AGUSTA F3 675,車手是加里莊遜(Gary JOHNSON)。

MAN WAI


當看到該梳安裝在MV AGUSTA F3 675的蝎子排氣管後,相信讀者也會流口水,不單止因為品牌效應,焦點是代表英雄及勇氣的TT人島的徽章。不過,即使開MV AGUSTA F3 675的讀者也不要太早開心,因為該梳獨一無異的蝎子喉是專為參戰TT的F3而設,本誌早前也介紹這支車隊,車手是2011年TT人島600 Supersport冠軍加里莊遜(Gary JOHNSON)。本誌順道比較原裝F3、剛奪得World Sport第三名F3及TT人島 F3排氣管的外型。

mv agusta
●正在參賽人島的MV AGUSTA F3 675。

mv agusta f3
●蝎子排氣管上刻有TT標記。


●MV AGUSTA原裝三槍排氣管。

mv agusta f3
●MV AGUSTA世界World Supersport 600廠隊的排氣管。首年參加World Supersport 600的MV AGUSTA,意大利車手Roberto Rolfo憑3汽缸的F3在英國站為車廠奪得首個第三名,恭喜恭喜~

mv agusta f3
●加里莊遜(Gary JOHNSON)早前參與NW 200街道賽時,也是使用跟世界賽相同的排氣管。

Gary JOHNSON
●加里莊遜(Gary JOHNSON) & MV AGUSTA F3 675。

昔日消息~
Gary JOHNSON
繼世界600 Supersport後,MV AGUSTA將會參加TT人島比賽,車手是加里莊遜(Gary JOHNSON)。
 

 
mv agusta
MV AGUSTA F3 675-重返2013 World Supersport世界賽

mv agusta f3 675
1983 HONDA MVX 250F & 2012 MV AGUSTA F3 675-劃時代巨變
MV AGUSTA
MV AGUSTA F3 675進軍2013 WSS Worldsport 600-獲前Motogp車手助拳
mv agusta
MV AGUSTA F3 675進軍WSS拉花揭盅

mv agusta f3 675
2012 MV AGUSTA F3 675-彎道之王
mv agusta f3 675
Honda CBR600RR & MV AGUSTA F3 675-600新指標

在年中舉行的TT人島賽前夕,車手及車隊組班消息將會越來越多,繼本地著名車手張煒安挑戰TT的報導後,另一單消息是久違TT人島的MV AGUSTA,將會主攻600 Supersport賽事,戰車當然是近年熱賣的F3 675。

車手方面,是2011年TT人島600 Supersport冠軍加里莊遜(Gary JOHNSON),他也是近年澳門格電的常客,去年駕駛SBK規格的HONDA CBR1000RR參賽。車隊領隊來頭不少,是過去V&M Racing領隊Jack Valentine,車隊當年披著鮮黃火焰拉花的R1攻陷澳門格電及人島比賽,車手是已故的謝菲斯(David Jeffries)。

根據官方新聞稿顯示,車隊是得到MV AGUSTA廠方支持,並會與參加世界600 Supersport的ParkinGO MV AGUSTA車隊通力合作,分享數據。在此也祝加里莊遜(Gary JOHNSON)馬到功成。

Gary JOHNSON
MV AGUSTA F3 675參與TT人島的消息成為昨日車壇焦點。

Gary JOHNSON
加里莊遜(Gary JOHNSON)奪得2011 TT人島冠軍,旁為意大利車神亞高斯丁尼(Giacomo Agostini)。


●多年來編者都在澳門超電訪問加里莊遜(Gary JOHNSON),片段攝於2011年,內容有關TT人島及使用的BSB規格戰車的訪問。

Gary JOHNSON
加里莊遜(Gary JOHNSON)於去年澳門超電使用的SBK規格HONDA CBR1000RR戰車,全碳纖包圍、超大散熱水箱、廠車規格尾擔等等,尾輪馬力輸出超過210匹。


Gary Johnson是2012 TT LEGENDS(人島傳奇)車隊成員之一。

Gary JOHNSON
加里莊遜(Gary JOHNSON)是人島著名車手。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