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賀紀行逃過大難影像~
首頁 > WSBK >芳賀紀行逃過大難影像~
芳賀紀行逃過大難影像~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1-06


相關內容:
Noriyuki Haga
相關內容:2013 Honda MSX 125 改裝篇


相關內容:史雲斯、芳賀紀行、加賀山就臣的傳奇車隊(速報)-挑戰鈴鹿八

39歲的日藉老將芳賀紀行近年飽受傷患困擾,雖然仍有機會參與2013英國BSB超電比賽,但距離退休時間越來越近。這位曾出戰GP500、Motogp及WSBK的頂級日本車手一直與世界冠軍無緣,最輝煌戰績是分別奪得3屆WSBK第2名及4屆WSBK第3名。

這張雄雄烈火的照片是攝於2004年英國BSB超電OULTON PARK分站的熱身圈,駕駛SUZUKI GSX-R1000的Adam Hitchcock失控後油缸漏油並發生大火,高速滑行的火球撞跌駕駛DUCATI的Vince Whittle,但藏身在火球內的41號駕駛DUCATI 999 RS的芳賀紀行卻沒有受到牽連。

其實2004年是芳賀紀行由Motogp重返WSBK的一年,該年他效力DUCATI的WSBK車隊,並奪得全年第3名。而車隊趁空檔以外咭身份讓芳賀紀行參加英國BSB超電OULTON PARK分站比賽。



Noriyuki Haga
●芳賀紀行逃過一劫,沒有給高速滑行的火球撞倒。

Noriyuki Haga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