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二日試車成績-氣勢如虹的馬坤斯
首頁 > Motogp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二日試車成績-氣勢如虹的馬坤斯
2014 Motogp馬來西亞第二日試車成績-氣勢如虹的馬坤斯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2-05




跟昨日一樣,今天邊撰寫其他文章,邊留意車手們的圈速時間。不過練習賽果同樣沒有驚喜,並且有點悶,馬坤斯在中午已取代隊友柏度莎升上榜首,最快圈速是1:59.92秒,打破羅倫素2007年創造的2'00.334圈速,但由於是試車關係,所以最新圈速不會成為官方紀錄。

今日試車前三名由HONDA車手包辦,莫非已暗示今年將會成為HONDA車手籠裡鬥,希望不會發生。第二及第三名分別是柏度莎及Stefan Bradl,第4名是無法力保三甲的羅絲,他在昨日取得第2名後容光煥發,並表示解決了剎車問題後戰車非常就手。

可惜他的隊友羅倫素似乎遇上問題,今日只排在第6名,比昨天跌了2位。據報因為新賽例戰車油量由去年21升下調至20升後,新電腦程式使戰車在出彎控制油門時變得敏感,影響操控反應,相信試車後YAMAHA有大把功夫跟進。

去年在CRT組有極佳表現的ESPARGARO Aleix,連續兩日的成績再次讓人眼前一亮,繼昨天取得第7名後,今日跳升2級至第5名,也是公開組最快的車手,他的戰車是公開組的FTR-YAMAHA。至於DUCATI最佳的車手是Andrea Iannone,連續兩日取得第8名,兩位DUCATI廠手杜域斯柯素及卡滋奴依然沒有大起色,分別排第11及12位,卡滋奴在接受訪問的表情已告訴外界今年的路絕非易走。

至於駕駛HONDA RCV1000R公開組戰車的希頓,除了一般的官話外,重點指出需要更多馬力,意味著戰車的馬力輸出不足,繼昨日取得17名後,今日雖然升上第14名,但最快圈速比起同樣是公開組的ESPARGARO Aleix落後超過1秒時間。而2015年回歸的SUZUKI,則造出2:03.064圈速,排第20名。

motogp
●有誰可以打破氣勢如虹的馬坤斯及HONDA的科技呢!


motogp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