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包辦意大利WSBK冠軍-李亞大演帽子戲法
首頁 > WSBK >HONDA包辦意大利WSBK冠軍-李亞大演帽子戲法
HONDA包辦意大利WSBK冠軍-李亞大演帽子戲法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5-11
Jonathan.Rea


(速報)HONDA奪得WSBK意大利站Race 1冠軍~
HONDA投放在WSBK的資源相對Motogp少,代表HONDA出戰WSBK的Hannspree Ten Kate Honda車隊是一支半私人半廠隊的車隊,而車手李亞(Jonathan Rea)自2009年加盟後最佳成績是2010年奪得全年第4名。Jonathan Rea在今年賽事有不俗的開始,繼4月荷蘭站Race 2奪冠後,在意大利Imola站率先奪得Race 1冠軍,第二及第三名是英國同胞駕駛Ducati 1199的Chaz Davies及Kawasaki ZX-10的Tom Sykes。

HONDA奪得WSBK意大利站Race 2冠軍~
如有神助的李亞(Jonathan Rea)在WSBK意大利Imola站大演帽子戲法,奪得Race 1冠軍後,在Race 2以4.095秒優勢力壓第2名的Chaz Davies再度奪冠,包辦兩場賽事冠軍後,李亞(Jonathan Rea)即時取代KAWASAKI的Tom Sykes成為積分榜的第一名,第三名是APRILIA的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


Jonathan.Rea

Jonathan.Rea

Jonathan.Rea

2014 WSBK積分榜
wsbk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