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 DUCATI戰車-膠封導風管
首頁 > Motogp >Motogp DUCATI戰車-膠封導風管
Motogp DUCATI戰車-膠封導風管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4-05-16
ducati
(資料更新2014年5月16日)●昨天本誌報導DUCATI的Motogp戰車的掣動系統發生過熱後失去掣動力,所以車隊在前輪上加裝碳纖導風管為煞車卡鉗散熱。不過在正在進行的法國利曼站由於天氣清涼,掣動發揮正常功效,所以車隊使用膠紙封閉進氣管。

ducati
(資料上載2014月5月15日)●在星期初試車時亮相的導風管。

DUCATI

相關內容:



DUCATI Motogp戰車利用溫度試紙收集數據~



相關內容:Motogp DUCATI GP14新花亮相~

Motogp法國利曼(Le Mans)即將在5月16日
展開,回顧上回西班牙站,對DUCATI來說悲喜交集;喜是杜域斯柯素奪得第4名後,現暫列積分榜第4名,但成為了公開組第1名,悲是卡滋奴(Cal CRUTCHLOW)因為前掣動過熱導致失去掣動力提早結束比賽,憤怒的卡滋奴駛回維修站途中也按奈不住猛力拍打戰車泄憤。

是鮮風給前泥擋還是給前叉遮擋著,造成高溫導致卡滋奴的戰車失去掣動力?編者當然無法掌握有關消息,在5月13日進行的意大利Mugello賽道測試中,車隊在前掣動加裝了碳纖製的導風管,讓鮮風集中火力為煞車卡鉗散熱。

事實上類似的導風管已使用多時,羅絲在去年底的賽事也曾表示掣動力不足,所以車隊在他的M1上也安裝了導風管,在今年賽事展開前的試車時也繼續使用,不過在正賽卻消失了,相信是問題解決了。


ducati
●希望導風管可以為卡滋奴解決掣動過熱問題,讓他完成賽事。

2014 DUCATI GP14
●沒有導風管的前掣動。


yamaha
●羅絲早前也有使用導風管為掣動散熱。

yamaha

yamaha



erik buell
●新款的美國街跑ERIK BUELL也使用導風管。

erik buell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