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OMY頭盔-翔利車行有售
首頁 > 最新産品 >SUOMY頭盔-翔利車行有售
SUOMY頭盔-翔利車行有售
  • 撰文 / 攝影:Chario
  • 協力:翔利車行
  • 上載日期:2015-07-02
 

來自意大利的SUOMY頭盔誕生於1997年,雖然只有18年歷史,但已成功擠身全球高端電單車頭盔市場重要地位。SUOMY誕生後不久便打响知名度,原因除了頭盔有高品質外,帽型及拉花設計同樣出色,更重要是廠方多年來都是透過參與賽車活動增加爆光率;於2000年,SUOMY便與DUCATI合作,為當時旗下車手,例如Troy Bayliss(拜尼斯-3屆WSBK冠軍)設計頭盔,2001年起SUOMY便開始贊助MAX BIAGGI(庇亞基),該年他勇奪GP500亞軍後使SUOMY聲名大噪。

 

代理多個電單車用品的翔利車行,最近引入多款SUOMY代頭盔,包括不同型號及最新拉花頭盔,例如Motogp DUCATI車手杜域斯柯素配戴的SR-SPORT版本,有興趣的讀者可到陳列室參觀。

 

suomy
 
suomy
 
SUOMY
 

2015 SUOMY SR-SPORT

頂級的賽車型號SR-SPORT,頂部、左右兩側共三個DUCATI廠隊的圖案,完全忠於杜域斯柯素MOTOGP比賽時的拉花。

 

2015 SUOMY SR-SPORT

左白右黑的兩匹奔跑的野馬。

2015 SUOMY SR-SPORT

 
suomy
●2000年,SUOMY誕生後不久便與DUCATI合作,為三屆WSBK冠軍Troy Bayliss(拜尼斯)設計頭盔。
 
suomy
●現役Motogp DUCATI車手杜域斯柯素也是配戴SUOMY頭盔。
 
suomy
●Max Biaggi由GP500至WSBK至退休,以至最近復出客串WSBK意大利Misano站,都是使用SUOMY頭盔。
 
MOTOGP
●在Moto2車手積分榜的Alex RINS。
 


翔利車行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地下B1舖
Flat B1, G/F, Ment Industrial Centre, 94 To Kwa Wan Road, To Kwa Wan, Kowloon H.K.

 

翔利其他代理品牌專題報導

2015 REVIT 男女冬季電單車手套系列

Rev’it! Shoes優閒騎士靴抵港

REVIT 電單車牛仔褲 - 重點耐磨系數更勝皮革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