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史東拿駕駛RC213V-S影像-與Motogp戰車分別不大
首頁 > 最新産品 >最新史東拿駕駛RC213V-S影像-與Motogp戰車分別不大
最新史東拿駕駛RC213V-S影像-與Motogp戰車分別不大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5-08-11

 

 


HONDA Motogp RC213V-S街車版正式發佈-V4街跑

 

貴為HONDA Motogp試車手及代言人,當然要為HONDA歷史性的Motogp街車版-RC213V-S美言兩句;事實上RC213V-S不論是外型及車架等等,與真正Motogp戰車分別不大,因此高昂的售價是有原因的。

 

影像內,史東拿的對白大概意思如下:


完全沒預料RC213V-S給我這種馬力,她給我極大驚喜,而整體平衡性讓我很容易捉摸她的性能。我期待RC213V-S的出現很久很久,但她面世前我估計馬力應該有限,並且與我的戰車(指HONDA Motogp RC213V)應該有很大差別,但事實上他們很接近,還有慢速、離合器等等的操控很容易。

 

RC213V-S的引擎由低至高轉的馬力輸出很順滑,除了馬力跟Motogp戰車有點差別外,引擎特性、底盤及操控跟2012及2013 HONDA Motogp戰車沒有大分別。

 

雖然RC213V-S的馬力輸出也許給部份騎士很大驚喜(指超強馬力),但她仍然讓騎士容易及舒適地操控。要是我開得很快,不斷向她施壓,RC213V-S無任歡迎,我非常喜歡她的個性。

 

即使RC213V-S配上街胎,但身輕如燕車身及轉向反應,使操控性能無懈可擊,我真的希望進一步探索這台街車的終極性能。因為在我對街車的認知範圍內,沒有街車能跟她比較,我也打算擁有這台車,因為將來再有類似這級數的街車可能性不大。

 

 

相關內容:


HONDA RC213V-S發佈會史東拿披甲上陣


HONDA Motogp街版RC213V-S-首次街道亮相

casey stoner
史東拿披甲駕駛-HONDA Motogp街車RC213V-S影像

motogp
HONDA Motogp街車英國定價-大打折扣!


HONDA V4傳奇故事-震撼的橢圓型活塞NR500戰車(Part 1)


2015 HONDA CBR1000RR SP CABS-可提高急煞入彎穩定系統介紹

 

HONDA RC213V

●HONDA Motogp街版-RC213V-S與參加Motogp公開組戰車幾乎相同,只是加入了街道元素。

 

HONDA RCV1000R

●2013年底發佈的HONDA RCV1000R公開組戰車,是供給私人車隊參加Motogp公開組的戰車,售價約一千萬港元。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