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Yamaha TMAX 530環義單車賽特別版
首頁 > 新車介紹 >2012 Yamaha TMAX 530環義單車賽特別版
2012 Yamaha TMAX 530環義單車賽特別版
  • 撰文:編輯部
  • 上載日期:2012-04-14

基本資料規格表

這種場宣傳合怎少得Yamaha Motogp車手史畢斯。

 

Motogp及F1分別是電單車及汽車最頂尖的賽事,單車則 是環法大賽。至於每年5月-6月舉行的環義大賽,雖然重要性不級環法大賽,但是被喻為全球三大賽事之一。過去五年,Yamaha一直為大會提供機車作拍攝及後勤之作,今年也不會例外,Yamaha將會提供30台最新款530 T-MAX。

Yamaha不久前更邀請Motogp車手史畢斯進行環義特別版拉花TMAX 530發佈會。車身除了有粉紅拉花外,並且配備原廠尾箱及改用蝎子排氣管,而530字樣旁更貼有環義官方貼紙。在5月5日至27日,該批車輛將會服役。

(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環義自由車賽(義大利語: Giro d'Italia)是公路自行車運動界中的年度大賽,也可說是目前最受重視的的自行車公路賽,累計總長度超過3000公里。從1909年起開始,除被兩次 世界大戰中止外,每年夏季五~六月均會舉辦,緊接在環西自由車賽與環法自由車賽之後,成為夏季自行車賽的高潮而結束。

 

相關內容:2012 Yamaha T-MAX 530-我真的很愛她

 

賽事舉行前,意大利TMAX會將會組織相關活動。

 

 

 

除了TMAX 530外,旁為Yamaha Motogp戰車M1。

 

 

 

 

 

環義單車賽官方貼紙。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按讚

 

加入我們的專頁,便可以得到最新的摩托車消息了。

 

 

 

 

 

 完-按這裡返回主頁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