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K西班牙亞拉崗站-DUCATI輕鬆奪標
首頁 > WSBK >WSBK西班牙亞拉崗站-DUCATI輕鬆奪標
WSBK西班牙亞拉崗站-DUCATI輕鬆奪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4-04

WSBK  Aragon

大維斯(Chaz Davies)協助DUCATI取得WSBK第三站RACE 1及RACE 2冠軍。

 

DUCATI

 

相關內容:

2016 DUCATI X DIAVEL S

全新2016 DUCATI X DIAVEL S-關英豪美國聖地牙哥試車

WSBK DUCATI

2016 WSBK第二回泰國站-KAWASAKI又再奪冠

 

 

 

那邊廂,DUCATI在Motogp取得災難結果,兩位廠手在衝線前的彎道內互相碰撞,痛失亞軍及季軍。但同日舉行的WSBK西班牙亞拉崗站剛好相反,DUCATI車手大維斯(Chaz Davies)以壓倒性姿態輕取週六RACE 1及週日RACE 2冠軍。

 

雖然KAWASAK延續去年氣勢,冠軍車手李亞更為KAWASAKI奪下揭幕戰澳洲站及泰國站共四場賽事的三個冠軍,但今年DUCATI的實力明顯增強,不斷為KAWASAKI製造壓力,只可惜DUCATI 1199戰車欠缺末段加速力而失去爭標機會。為此,DUCATI在西班牙站帶來全新孖排氣管(舊款2出1排氣管),雖然車隊拒絕透露採用不同排氣口徑原因,但表示新排氣管可加強戰車末段加速力,成果在今仗有目共睹。

 

大維斯(Chaz Davies)賽後更表示之前只能靠「食氣流」尾隨KAWASAKI戰車,但戰車獲得新部件後,加速反應及末段加速力明顯提升,在直路更可以超越KAWASAKI戰車。如果有收看賽事的讀者都應該明白大維斯的說法,在RACE 1以第4位起步的大維斯雖然起步後未能彈出,但他僅以5圈便逐一超越YAMAHA沙利文(Sylvain Guintoli)及兩位KAWASAKI車手,然後以超過4秒距離衝線。在週日上演的RACE 2,大維斯同樣在第4位起步,但他只用了4圈便升上第一位,並在大部份時間獨走情況下以6.4秒距離衝線。連奪RACE 1及RACE 2冠軍後,大維斯已升上車手榜第二名,第一名依然是KAWASAKI的李亞,他們相差26分。

 

DUCATI 1199

新款蝎子排氣管-WSBK DUCATI 1199
今週末的比賽非常繁忙,除Motogp外,WSBK西班牙亞拉崗站同時進行。很明顯,今年新款KAWASAKI ZX-10R廠車較其他對手優勝,而DUCATI為了解決1199末段不足,因此為L2引擎配備了全新設計的蝎子孖管(圖左),取代舊款二出一排氣管。有記者問車隊高層為甚麼新孖管採用不同的排氣口徑,答案是無可奉告。

 

WSBK  Aragon

●在過去兩站賽事均有激烈競爭場面,大維斯(Chaz Davies)以輕鬆姿態獨攬冠軍。

 

WSBK  Aragon

 

WSBK  Aragon

 

WSBK  Aragon

●RACE 1成績。

 

WSBK  Aragon

●RACE 2成績。

 

DUCATI

 

2016 DUCATI Monster 1200R & 959 Panigle 歡迎查詢及訂購

相關內容:2016 DUCATI Monster 1200R & 959 Panigle 歡迎查詢及訂購

 

DUCATI 1199相關報導:

方中信 x DUCATI Panigale 1199S ABS 開箱記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