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otogp德國站賽後訪問-馬坤斯:看到「極微少可能性」
首頁 > Motogp >2016 Motogp德國站賽後訪問-馬坤斯:看到「極微少可能性」
2016 Motogp德國站賽後訪問-馬坤斯:看到「極微少可能性」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7-17

mm

 

德國站展開前濕地,戰車使用雨胎,雖然賽事中段時間場地逐漸變乾,但不穩天氣隨時下雨,車手中途返回維修站更換使用配上新雨胎戰車還是新光頭胎的戰車?這好比一場賭博,奪得冠軍的馬坤斯賽後接受記者訪問說:我認為賽前選錯了超軟(Extra Soft)前雨胎,這選擇與羅絲及羅倫素相同,但不適合我的駕駛風格。比賽展開後我跟自己說OK,反正賽事中途可換車。比賽時,當我看到一個「極微少可能性」(可能是指跑道逐漸變乾,如更換光頭胎可勝出比賽,而馬坤斯是最早返回維修站車手之一)後立即返回維修站換車(由雨胎改用光頭胎戰戰),其後可更容易掌握比賽節奏。雖然在第一圈非常冒險,但在賽事尾段看到領先對手很大距離後,感覺十分美妙。(馬坤斯這次當機立斷讓他勝出比賽)

 

MOTOGP

相關內容:2016 Motogp德國站-馬坤斯技勝一籌戰略取勝(速報)

 

2016 Motogp德國站相關內容:

2016 Motogp德國站-低溫不利YAMAHA車手

相關內容:2016 Motogp德國站-低溫不利YAMAHA車手

2016 Motogp德國站排位賽-羅倫素連番受挫

相關內容:2016 Motogp德國站排位賽-羅倫素連番受挫

 
2016 motogp Sachsenring

 

TRACKER BIKE

TRAKBIKE電單車防盜│NC750X車主安心之選擇│物有所值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