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素前胎破損影像-2016 Motogp捷克站
首頁 > Motogp >羅倫素前胎破損影像-2016 Motogp捷克站
羅倫素前胎破損影像-2016 Motogp捷克站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8-23

l99

●羅倫素前胎破損情況。

 

相關內容:

羅倫素沒份測試新車架新尾擔-與轉投DUCATI有關?

相關內容:羅倫素沒份測試新車架新尾擔-與轉投DUCATI有關?

2016_motogp brno new

相關內容: 羅倫素-耐人尋味換車舉動(2016 Motogp捷克站)

 

在Motogp捷克站最後6圈,羅倫素不尋常地進入維修區更換穿上光頭胎戰車。本誌在「羅倫素-耐人尋味換車舉動」一欄中,也報導羅倫素發生與伊恩朗尼相同問題-前胎脫皮而換車,羅倫素指進入維修區後,領隊-Ramon Forcada也驚訝他的換車舉動,原因是駛入維修區後,沒有人注意到前胎發生問題,直至他駛離維修區,車隊工程人員才發現破損的前胎。

 

賽事結束後,賽會終於發放從另一角度拍攝羅倫素換車影像,影像還顯示前胎破損情況。從影像可看到羅倫素駛近換車點時,他的領隊Ramon Forcada從畫面左方奔跑而至,當羅倫素從舊戰車跨上新戰車期間,Ramon Forcada不斷拍打羅倫素,著他返回舊戰車。沒有聽從命令的羅倫素駛離維修區後,Ramon Forcada的身體語言表示極度不滿,直至其中一位工程人員發現前胎破損,Ramon Forcada才明白羅倫素換胎原因。

 

賽後輪胎供應商指眾多原因導致前胎破損,例如車重分佈集中在車頭位置、車手駕駛風格及跑道逐漸變乾等等,但會仔細研究真正原因,避免同類事件重演。

 

l99

●最後6圈,羅倫素進入維修區換車,領隊Ramon Forcada奔跑而至。

 

l99

領隊Ramon Forcada不斷拍打羅倫素,著他駕駛舊戰車繼續比賽。圖片5顯示羅倫素駛離後,工作人員才發現前胎破損,那時才明白羅倫素換車原因。

 

DUCATI IAN

●DUCATI的伊恩朗尼及杜域斯柯素發生相同問題。

 

2016 MORIWAKI

相關內容:MORIWAKI專訪-森脇 綠(世界車壇女強人)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