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00台NORTON V4超級跑車接受預訂~
首頁 > 新車介紹 >全球限量200台NORTON V4超級跑車接受預訂~
全球限量200台NORTON V4超級跑車接受預訂~
  • 撰文:Adam
  • 上載日期:2016-09-22

基本資料規格表

NORTON V4

 

Power Asia Motorspot

地址:九龍灣宏通街2號寶康中心地下3-5舖(PAM門口於常怡道,鄰近MEGABOX)

電話:3792 02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至20:00 - 星期二休息。

 

全球限量200台的2017 Norton 全新 V4 Sports Bike現正接受預訂,每台跑車獲發獨家編號,造工細緻的號碼牌鑲嵌在車身上。新車售價約4萬4千英磅(稅前),顏色分別有銀色(鋁合金色)及黑色供選擇(圖片只作參考),查詢電話:3792 0298,網址:http://www.powerasiamotorsport.com。

 

2017 Norton New V4 Sports Bike Limited Edition now available for pre-ordering approximate at £44,000 pounds (Before First Registration Tax), The New V4 only 200 units will be produced for world wide. Two colors available "Silver (Aluminum) or Black". Photo for reference only

 

pam ohlins

Ohlins簽發會 - 中國、香港及澳門電單車產品總經銷商PAM簽訂獨家代理權

 

ALL NEW NORTON V4 Sports Bike介紹:

norton v4

●全新1200cc的NORTON V4戰馬,最快於年底的英國車展曝光。

 

車廠為了讓旗下公升級市販超跑符合參加世界各地比賽的資格,都會按照WSBK(世界超 級電單車賽)賽例生產超跑。例如賽例規定4汽缸引擎不可以超過1,000cc,2汽缸引擎不可超過1,200cc。而NORTON最近再次公佈的戰馬卻使 用超過200匹馬力的V4引擎(4汽缸),排氣量高達1,200cc,換句話不可參加正規超級電單車賽;無他,NORTON的超級戰馬是針對市販用家而 設,所以不在乎參賽資格。

 

儘管NORTON雄霸50年代前的TT人島賽,但已成過去。2008年重生的 NORTON,憑人手製造的COMMANDO 961在市場站穩陣腳,車廠與此同時重返TT人島賽。NORTON當時使用轉子引擎的Norton NRV588比賽,因此直到現在,仍有大量車迷期待NORTON推出使用轉子引擎的市販跑車。來到2012年,NORTON改用第一代SG1戰馬出戰 TT,戰車配備1000cc的V4引擎及鋁合金雙翼樑車架;2013年,NORTON使用第二代SG2參賽。直至2016年,NORTON的V4戰馬 -SG5進入第5代,戰車更取得突破性佳績,在SUPERBIKE TT組別取得第7名,最高車速達到313.02km/h,平均車速也達到210.61km/h,標誌著NORTON達到世界級水準。

 

NORTON將TT取得的技術融入新車內,據NORTON負責人Stuart Garner表示,有信心利用現代技術,把1200cc的V4跑車達到1000cc跑車的操控性能及重量,而V4引擎的角度是72° ,目標馬力輸出是200匹。圓管型車架採用航空級鋁合金製造。先進電子系統包括彈射起步(launch control)、循跡系統(traction control)、防起頭(anti-wheelie)、自動拖波補油(auto blipper)及可調校的引擎煞車(engine braking control)等等。至於是否配備電子避震仍在考慮中;此外,新車車尾還可能加入鏡頭,實時拍攝影像在LCD液晶屏幕顯示,讓騎士觀察車尾交通情況。

 

Stuart Garner表示新V4跑車除了有限量200台特別落場版外,還有標準版,而具體規格有待公佈,新車將於年底英國車展曝光。

 

norton v4

●新戰馬使用不少車迷視為賽車化身的V4引擎。

 

norton v4

●車輛配備航空級鋁合金製造的圓管車架。

 

norton v4

●NORON初代的SG1戰車。

 

norton v4

●最新的SG6在2016 TT人島創造第七名佳績,成績突飛猛進。

 

Power Asia Motorspot

地址:九龍灣宏通街2號寶康中心地下3-5舖(PAM門口於常怡道,鄰近MEGABOX)

電話:3792 029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至20:00 - 星期二休息。

 

相關內容:

2016 NORTON COMMANDO 961 SF

新車試駕:2016 NORTON COMMANDO 961 SF-收藏級人手製造復古車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