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V4諜照曝光~
首頁 > 新車介紹 >DUCATI V4諜照曝光~
DUCATI V4諜照曝光~
  • 撰文:Chario
  • 上載日期:2017-06-23

基本資料規格表

2017_DUCATI V4

DUCATI V4戰車

 

DUCATI

DUCATI HK地點:火炭禾香街9-15號力堅工業大廈地下 / 電話:2838 5577

 

相關內容:

摩拳擦掌收購戰-DUCATI

摩拳擦掌收購戰-DUCATI

 

DUCATI-DUCATI末代終極版PANIGALE

DUCATI末代終極版PANIGALE

 

2015 DUCATI PANIGALE 1299-205匹賽道測試(關英豪)

 

最近有關DUCATI的消息不斷,包括HARLEY-DAVIDSON是潛在收購DUCATI的買家、使用L2引擎的SUPERBIKE即將完成任務,所以DUCATI將會推出終極L2引擎的PANIGALE,以及DUCATI將會推出V4引擎的全新SUPERBIKE。正當相關消息仍然炒得熱騰騰之際,荷蘭媒體MAXXMOTO卻刊登聲稱是DUCATI V4戰車諜照。

 

從僅有的照片可看見新V4戰車的車頭及車尾線條跟現役的DUCATI PANIGALE 1299或1199R很相似,同樣採用通風車尾設計、單尾搖臂及排氣管設於車底下。此外,車輛採用電子前避震,但按照DUCATI的一貫做法,車廠也會推出配備傳統手動調校的避震版本。

 

在2017 DUCATI WSBK車隊發佈會上,DUCATI的CEO-Claudio Domenicali表示希望更多人能夠享受Motogp的技術,固此新V4引擎的多項技術均移植自DUCATI Motogp戰車。雖然廠方還未公佈新V4引擎的角度,但從圖片可見V4引擎的擺放位置較舊款L2引擎後。

 

2017_DUCATI V4

DUCATI V4戰車

 

2017 Ducati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2017 Ducati 1299 Panigale S

 

DUCATI HK PRICE LIST 2017 最新車價表

 

DUCATI
DUCATI HK

地點:火炭禾香街9-15號力堅工業大廈地下

 

 
 
 
 


 

會員感想分享

總計 0 個記錄,共 1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E-mail: 用戶名: 匿名用戶
感想內容:
評論等級:
驗 證 碼: 验证码